佛州豪华地产商组团观神韵 人人陶醉惊叹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25号在佛州西棕榈滩的演出,再次爆满,一票难求。在佛州经营豪华地产四十年的索伦森,邀请六个朋友一起来看神韵。每个人都笑逐颜开,惊叹中国文化如此美好、富有深意。

豪华地产公司老板 Matilde Sorensen:“演出很壮观,服装啊,一切都特别棒,音乐也非常动听。”

玛蒂尔达·索伦森在当地经营豪华地产四十年,并热心慈善事业。她特意带着一众好友前来观看神韵

友人 Jeanne:“演出非常感人、震撼。人们忘记了共产党对中国这个美好的国家的破坏,难以想像。我们遗忘了中国有如此伟大的文化,令人惊叹的文化。”

友人 Sally:“演出非常美,背景天幕是动态的,真是太棒了。让演员进入天幕中,非常美妙。”

地产经纪公司合伙人 Sally Lurie:“梦幻一般。”

室内设计师 Morda:“我喜欢里面的服装,服装的色彩与背景融合呼应。我在想,天哪,如果中国是这样的,我一定要去啊。”

地产经纪公司合伙人 Sally Lurie:“演出呈现了另外一种文化,让我们惊叹,看到每个人在情感和信仰中的角色,和我们的不一样,更有深度。”

友人 Judy:“绝妙的演出,她们说的我都同意,真是这样。”

友人 Lynn:“演出中的色彩和音乐让人陶醉,真的是让人陶醉。”

友人 Judy:“还有背景天幕与舞台的互动。 ”

友人 Lynn:“舞蹈中的技巧和动作都让人称奇,简直是不可思议的精彩。”

豪华地产公司老板 Matilde Sorensen:“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兰青、姜梅佛州西棕榈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