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Krystal长腿时尚 到无人岛指定带姊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韩星郑秀晶(Krystal)26日到访台湾,晚间现身台北101,出席伯爵(PIAGET)快闪店活动,她分享时尚穿搭,喜欢以简约的服装搭配经典款珠宝,“戴饰品和珠宝不要过多,就是简单,耳环加上手表、手镯,适合自己最恰当。”

姊妹感情融洽

Krystal为韩国女团f(x)一员,是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的妹妹,姐妹俩身为时尚偶像,是许多品牌邀请出席的对象,不仅创造娱乐话题,也刺激消费买气。睽违3、4年访台,Krystal感到很开心,笑说:“不管是台湾的哪里都想要去。”

媒体问及“如果有一天要到无人岛,只能带一个东西会是什么呢?”Krystal笑说:“那就带姊姊好了,她可以唱歌给我听,我还可以靠着她睡觉,而且我们还可以聊天。”

被问到“两人是否有机会一起上节目?”她说:“我们一直都有在谈,唱歌也好,实境秀也好,因为行程太过忙碌,所以很难配合,要看时间点是否刚好,我们也很喜欢合作。”

姊姊Jessica和好友朴信惠都曾造访过台湾,有推荐什么必吃清单吗?Krystal马上列出美食清单,一定要吃小笼包、凤梨酥、芒果冰与珍珠奶茶,还笑说姊姊Jessica每次都会带凤梨酥当伴手礼给她。

正在物色剧本

Krystal近来为戏剪掉一头长发,在《机智牢房生活》向棒球选手男友金济赫(朴海秀饰)撒娇,引起大批剧迷敲碗希望两人真的在一起。她也在评估接新剧本,“不管是什么角色都想要挑战、只要是好的剧本我都想尝试。”

近年来忙于拍摄戏剧,也为了品牌出席海外时尚秀,工作满档的Krystal聊到“如何排解工作压力?”时,分享说:“我很喜欢旅行,心情变得非常自由轻松,最近爱上走路,对我来讲可以纾解很大的压力。”

──转自《大纪元》(记者卢莉之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