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北岭圆满落幕 演出震撼观众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南加州北领市两天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被美丽的颜色和宏壮的音乐以及传递良善的理念所震撼。请看报导。

知名儿童书籍作家贝瑟尼·巴尔顿(Bethany Barton)曾经获得2016年全美儿童图书理事会最佳书籍奖。她表示演出充满奇幻。

知名儿童书籍作家 Bethany Barton:“我觉得神韵美丽而神奇,因为融合了动态天幕,幽默和色彩。表演真是鼓舞人心和美丽。”

与贝瑟尼·巴尔顿同行的先生麦克·巴尔顿(Mike Barton)是电影和广告场景设计师,他很喜欢演出中的背景特效。

电影和广告场景设计师 Mike Barton:“天幕,动态天幕很酷。我从未见过这个,因为我通常的工作就是搭建舞台,我原先也不知道今晚会看到什么,所以演出是一个惊喜。”

彩妆师劳伦斯(Cynthia Lawrence)感觉神韵的音乐有穿透全身的能量。

彩妆师 Cynthia Lawrence:“表演令人惊叹。颜色非常丰富,非常生动,音乐穿透全身,我真的很喜欢。你可以听到中国音乐的震撼力,而且非常宏大。”

洛杉矶市政府的财政总监柯尔萨尼(Barker Khorasanee),则觉得从神韵学到很多。

洛杉矶市政府财政总监 Barker Khorasanee:“ 我们很投入地在看节目,非常好。 而且演出在文化上也是独一无二的。你知道,所以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神韵非常注重精神层面的内容,演出中说我们都来自天堂,这让我感觉很好,我们需要尝试回到天堂。这是一条非常好的道路,你知道,就像很多宗教也教导你要试着到天堂去,但这个演出说,天堂才是你的家。回来吧。”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北领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