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2国278万人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

32国278万人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4月22号,台湾律师朱婉琪在台北宣布,目前全球已经有278万多人,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要求将他绳之以法。

江泽民是1999年发起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19年来, 中共的迫害已经造成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开除公职、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自2015年7月起,20多万名遭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根据中共“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规,向中共的“两高”刑事控告江泽民,指控他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多项刑事罪行。海外民众也随即发起声援行动,支持中国法轮功学员控告,并联署举报江泽民的罪行。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担任“全球联署举报江泽民行动”总协调的朱婉琪,22号在台湾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19周年”集会上表示,截止到4月19号,已经有32个国家的278万多人参与了举报,其中,欧洲国家有25个,乌克兰、以色列、西班牙、俄国及保加利亚连署举报的人数最多。亚洲则是台湾、韩国、日本参与人数最多。

鲍彤:中兴的劣行是中共国家行为

中共已故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4月23号就中兴通讯违规被美国制裁一事发表评论文章,要求中共向人们交代。

文章说,中兴是中国网路安全和信息技术的要害企业,他们敢于违反美国制裁规定、敢于一再欺骗美国,在被美国制裁后还敢强硬回应,其董事长还声称拥有“十三亿人民的支持”,这些决不是企业“部分员工”的不当行为,而是受中共指使的、举国体制下正宗的国家行为。

文章质问,当年,究竟是谁指示中兴违约?后来,又是谁教唆中兴作假报告欺骗美国政府?现在,是谁授权这个董事长盗用全国人民的名义壮胆?又是谁指派外交部和商业部沆瀣一气呐喊助威?

文章最后指出,中兴的种种劣行,背后都有中共指使,中共需要给外界一个清楚的交代。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