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加拿大多伦多公寓租金比去年上涨11%

【新唐人2018年4月11日讯】一份新出版的报告显示,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2018年第一季度的公寓平均月租金比一年前上涨近11%。

加拿大公司Urbanation Inc.在其报告中表示,以多伦多公寓单位平均面积为740平方英尺计算,现在平均月租金已增至2,206加元。

由于当地新增公寓项目数量创下八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多伦多租房市场的新增公寓供应量较低,因此租金比2017年同期上涨了11%。

由于最近推出的抵押贷款规定更为严厉,一些潜在的购房者退出房市,这也令租赁市场上的竞争变得更激烈。

Urbanation公司指出,现在购买大多伦多地区平均价格的转售公寓所需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每年77,000加元上涨至10万加元,部分原因归咎于贷款规定的变化。

这些估计数字的计算是基于558,000加元的公寓转售价格及支付20%的首付。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