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5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54):迈阿密网球赛落幕,伊斯内尔首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3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8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上演的帽子戏法,主场狂胜多特蒙德队,以积69分,继续保持17分的领先优势,沙尔克04队主场战胜弗赖堡队,以积52分,仍然排在第2位,法兰克福队客场负于不莱梅队,以积45分,降至第6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日,在美国佛州举行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美国名将伊斯内尔在决赛中0: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战胜德国名将兹维列夫,首次夺得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的男子单打冠军。美网冠军、美国选手斯蒂芬在女单决赛中,以2:0战胜法网冠军、拉脱维亚名将奥斯塔彭科,第一次夺得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的女子单打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1日,国际自行车联盟举办的世界杯超级自行车越野系列赛本赛季首战的比赛在法国拉开战幕,荷兰选手斯穆尔德斯表现出色,包揽了女子组两轮比赛的冠军,何兰选手金曼和法国选手多德特分别夺得男子组第一和第二轮比赛的第一名。

4月1日,在比利时举行的第102届环法兰德斯自行车大赛上,两位荷兰选手特普斯特拉和布莱根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