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第一季IPO市场达到3年来单季最佳表现,共有43家公司通过上市,总共筹集156亿美元。其中生技和科技业是两大要角,分别有13家生物技术公司和10家科技公司初次上市。

韩国乐金电子电视用大尺寸OLED面板,今年的出货量将增加30%,达到2百万片,继续占有主导地位。子公司乐金显示器公司,今年大尺寸OLED面板的产量,也将由去年的2百万片提高到今年的3百万片。

韩国钢铁龙头浦项钢铁成立50周年,未来计划将触角伸入基础设施、生物技术和新材料等领域。浦项希望到2068年销售额提升20倍,达到4千047亿美元。其中炼钢占整体营收的比例,将从目前的80%下降到40%。

研调机构IHS预期,任天堂Switch今年有机会挤下微软,成为游戏机二哥。Switch开卖一年以来,总销售量可望超越1千5百万台,今年在改版机种及新游戏催化下,全年销售量有突破2千万台的实力。

新唐人记者密西、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