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旷课 行为异常 美留学生被遣返大陆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周五,一名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读书的中国大陆留学生,因旷课、持枪,并突然改变自己的外貌,被美国移民法官裁定遣返回中国,10年内不得入境美国。

佛州官员周四表示,这个名叫孙文亮(音译)的26岁大陆留学生,最近一段时间行为突然出现异常,频繁旷课,突然把头发染成金黄色,花7万美元现金购买新车,并向朋友吹嘘自己拥有狙击步枪。

警方于今年2月开始对孙文亮展开调查,但在与警方交谈之后,孙文亮又继续购买枪支弹药。由于旷课过多被取消学生签证,孙文亮已经属于非法持枪。

尽管孙文亮否认自己有伤人倾向,但其怪异行为,加上美国近期对校园枪案十分关注,移民法官于3月21日裁定,将孙文亮遣返回中国,并且在未来10年内不得入境美国。

无独有偶,近日一名台湾交换生孙安佐,也因威胁开枪袭击所在的高中,而被警方逮捕。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