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直把中共当苏共,川普三招灭共强度空前直追里根!

异议人士鲜有人注意到,2.26到3.4这最近的一周内,东亚的格局揭开了巨变的帷幕,川普(特朗普)三管齐下,正强力把中共政权往绝路上推,势必导致东亚很快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

其一是踢开韩国灭朝鲜战略出台,对伪民族主义左棍卖国贼文在寅自欺欺人的“对话”政策,不屑一顾,于二月二十七日出台二月二十七日,美国川普政府宣布了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并表示:如果制裁不见效,将进入“第二阶段”。

关于第二阶段?川普警告:如果朝鲜不放弃核导弹项目,可能会有巨大的“生命损失,从来没有人估计到,没有人想过的数字。”这是强烈的战争暗示,在这里,美国明白无误地把踢开韩国灭朝鲜的战略意图,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川普直抓要害的简捷实用,令金正恩导演的、旨在离间韩美、减轻压力的“冬奥外交”伎俩,完全失败,朝鲜极权时日无多,灭亡在即。

自明朝起,历来朝鲜半岛的巨变,必引发北京政权的巨变;朝鲜极权的灭亡在即,也意味着中烂海的时日无多。

其二是对中共国扣动贸易战的扳机:三月一日,川普在白宫会见美国钢铁业和铝业的企业代表,宣布了新关税计划,将对钢材征收25%的关税,对铝征收10%的关税,由于美国总统对外国产品征收关税,无需国会批准,政策即时生效。

关税政策对中共国的打击尤其巨大,因为2016年中共国的钢产量,已占到世界的1/2,如今中共国房地产泡沫空前、金融深陷危机、制造业哀鸿遍野、外贸全面滑坡,国内市场疲软,中共国生产的钢铁,主要靠出口,因此美国的钢铁关税铁拳,对中共国的打击就特别沉重,如雪上加霜!

外加上去年年底川普政府出台的减税(拉回制造业)方案,川普对中共国的经济政策,就如同拉紧套在中共脖子上的一条绞索!

为什么与美国的经济关系,会被用作套在中共国脖子上的一根绞索,因为在今天,美国离得开中共国,而中共国离不开美国。

其三,二月二十八日,之前由共和党提出,长期为民主党阻挠的《台湾旅行法》,在两院全票通过,而川普无惧于中共的谩骂威胁,执意很快签署。

《台湾旅行法》的厉害在于,它一旦出台,美、台高层官员就可以如美蒋时期那样互访,冷战时期美台的事实上的大使型盟友关系,就等于恢复了,因为美国高级官员的重新驻台,因此,一旦中共对台湾的军事进攻,美国就有理由出兵助台。

也就是说:随着《台湾旅行法》的出台,川普提前粉碎习近平武统台湾的“崛起”大梦!

有意思的是,《台湾旅行法》通过之前,中烂海内外像炸了锅,伪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坚决反对”、有关法案“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环球时报》刊出社论,题《美众院“台湾关系法”是“摧毁台湾法”》,威胁:《台湾关系法》意味着战争!美国胆敢通过此法,中共国就要“一不做,二不休,发动武力解放台湾的全面军事行动,一举完成统一大业!”

结果,《台湾关系法》通过已经四天了,中共国方面反而没了动静,当代“扶清灭洋”的伪民族主义拳子们在街上不见踪影…原来喊打喊杀的军官、专家、教授、党官统统躲了起来,《环球“屎”报》也出奇地安静。

原来,中共特别动不得真格,特别怕美国动真格,一旦遇上川普这样动真格的主,就赶忙像逃命不及的鸵鸟一样,把小脑袋钻进沙堆里,只高耸着恶臭的大屁股污染外面的空气。下一步有可能连《台湾旅行法》都会成国内网路敏感词。

台湾问题上,川普大获全胜!

房地产钜贾出身的川普,嗅觉灵敏,简捷实用,有迅速把握事情要害的能力,他高风亮节、言行一致,不落建制派政客的俗套,从上台的第一天起,即把中共当作与伊斯兰恐怖主义相同的头号敌人,这是对现实的清醒把握,对中共,川普可不像杜鲁门、克林顿、小布希、欧巴马、希拉里那样充满梦幻和浪漫私心,对他来说,敌人就是敌人,威胁就是威胁,今天的中共国,就是彼时的前苏联!

现在已经很清楚了,川普就是里根第二,而且,比里根更为高风亮节的是,他主动舍弃每年四十万美元的总统年薪,大公无私、忍辱负重、含辛茹苦、特立独行地为美国奉献!此种高风亮节,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的政客做得到么??

川普值得任何一个热爱美国同时立志反共救中国的华人,三年后投票再选为总统!

──转自《独立评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