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人类回归正道 密尔沃基首演主流感恩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进行了首场演出,吸引了商界精英慕名前来,他们陶醉神韵的完美舞台艺术,更感谢神韵传递创世主的讯息,引领人类回归正道。

公司合伙人Joe Farrell:“太令人惊叹了 !我喜欢所有的场景,舞蹈。音乐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很喜欢。”

公司合伙人Melissa Binon:“我也喜欢,我喜欢所展现的文化,服装美极了,一切都完美结合在一起。舞姿优雅,高超技巧显得如此轻松自如。”

法瑞尔(Farrell)先生感激神韵表达回归正道的理念。

公司合伙人Joe Farrell:“我认为很多人远离正道,变得自私、不再信神、自我为中心,整个社会都在承受远离神佛的后果。我们需要回归正道,真的很感激神韵传递的讯息。”

法瑞尔认为,神韵传递的正统与神性内涵,正是中共所惧怕的。

公司合伙人Joe Farrell:“我们需要重新回到创世主的怀抱,注意我们周边发生的事,互相帮助,让社会变得更好,这正是中共各个方面反对神韵的原因之一;我明白为什么他们如此反对,因为神韵告诉大家什么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家庭,对神的信仰。人人都相互关爱,整台节目都是讲的这些。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