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为女儿森碟征集发型 网友投票特别一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讯】前跳水冠军田亮近日在微博晒出女儿森碟的照片,并搞笑配文:“无奖征集:齐浏海儿的森萌萌VS没有刘海儿的少女森,大家更喜欢哪个?我们已经站在理发店门口了,就等你们投票了。”结果引来网友纷纷投票给没有浏海的那张。

为女儿的发型用心良苦的田亮,14日在微博晒出森碟(田雨橙)的一张二合一的照片。照片中,左边是有浏海的森碟,看起来就是一个乖乖女的模样;右边是撩起浏海的森碟,显得颇有气场。网友纷纷投票选了照片中“没有浏海的少女森”。

田亮2007年与凭借《超级女声》出道的歌手叶一茜结婚后,育有一对宝贝儿女,生活幸福美满。2013年,他带着一对儿女参加湖南卫视台的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女儿森碟在节目中展现的乐于助人、毫不娇气的女汉子个性,深受观众喜爱,获得超高人气。

如今离节目5年过去了,结婚已经超过10年的田亮和叶一茜常在微博秀恩爱,也不时分享儿女的成长趣事。夫妻俩对孩子的教育一直都多样化,令9岁的森碟在唱歌、跳舞以及运动等方面样样出色。

一直以来,夫妻俩对女儿和儿子的教育没有任何偏颇,教育方式既温和又有效,他们成为许多人眼中的人生赢家。

因此,当田亮为女儿征集发型时,网友感慨长大了森碟颇有少女气质,纷纷投票:“无浏海,美美哒。”“无浏海森碟,是气质美女。”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