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近半工业污水超标 全国排名第一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近日出炉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德州近半数大型工厂污水排放超标,在全国排名第一。报告表明,污水排放问题在全美都存在,很多工厂并未因此受到惩罚。

该报告分析数据来自联邦政府,是工厂自行上报的数据。报告中称,从2016年1月到2017年9月,21个月里,2772家工厂中约40%的工厂污水排放超标。德州的269家大型工厂中,132家工厂污水排放超标,占比49%,在全国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宾夕法尼亚州。

在超标的工厂中,一些世界五百强企业也名列其中,例如艾森克美孚、壳牌、雪佛龙菲利普等。其中,有的工厂多次超标。

很多超标工厂并未受到处罚,或处罚较轻。例如位于大学城的德州农工大学,污水处理厂排放的污水中,大肠杆菌超标。在学生上学期间,超标事件发生过10多起,其中有三次,大肠杆菌含量是法律规定水平的五倍多。但每次对大学的罚款仅有1万2千6百美元。

新唐人记者语清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