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雇主研讨会 教华商趋利避害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2018年,面对加州的劳工法、企业税法的变化,华人雇主应该如何应对?华兴保险提醒雇主,不妨来专门为华人准备的研讨会,一次听个明白。

周四,华兴保险在安大略机场酒店举办了每年一次的企业雇主研讨会。与会的会计师表示,今年川普总统税改,不但降低了本国企业的税率,而且对外资企业也有优惠。

会计师陈柏宇:“华人在这边投资的话,投资公司也好,开设不同企业也好,都是有一些优惠。”

此外,2018年,加州新通过的十几条有关劳工法的新法案正式实施,其中AB450要求雇主保护移民员工隐私,否则可能会被判处最高一万美元罚款。

律师赖威宁:“公司雇主如果遇到移民执法部门人员,进入公司私有领地的时候,如果他们要看员工档案,除非有搜查令、法院传票,或者检查通知,才可以进行搜查。”

研讨会还提供工时工资管理、劳工诉讼纠纷以及保险服务等资讯,并将在三月里连续举办三次,观众可以电话报名。

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第四场在哈岗,早就爆满了,我们现在还有尔湾和圣盖博两场,在下个礼拜和下下个礼拜。”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