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保监会接管安邦 红二代吴小晖被公诉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保监会接管安邦 红二代吴小晖被公诉

2月23号,中共保监会官方网站公布,具有中共“红二代”背景的安邦保险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提起公诉。安邦集团从当天起由保监会接管,期限一年。

吴小晖是中共已故领导人邓小平的外孙女婿,去年6月9号被带走调查。在此之前,媒体对安邦公司及吴小晖本人的背景、资金来源就已经有很多议论。

吴小晖被公诉的消息发布后,大陆网友的评论几乎都是看笑话的态度,有人说:“赵家内讧,大快人心!”还有人问:“到此为止,还是要深挖?”

山东法轮功学员郭振梅被迫害离世

山东省冠县辛集乡的法轮功学员郭振梅,因坚持信仰,遭到中共绑架迫害,中国新年前夕,腊月二十九被迫害离世,终年六十四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17年8月27号,郭振梅在定远寨乡千户营村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到定远寨乡派出所,随后被非法抄家,并被强行送到聊城看守所迫害,因血压高看守所拒收,被放回家,但当地警察和辛集乡政府人员却守在她家看管。

不久,冠县检察院又对她发出逮捕通知,再把她三四次强行拉到冠县检察院、法院进行非法审问和开庭,但每次都因身体不合格而半途而废。

警察于是又恐吓她的丈夫和孩子,逼迫她写保证书放弃炼功,虽然没有得逞,但多次的绑架和对家人的骚扰,给郭振梅的精神和身体造成了巨大伤害,最终在迫害中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