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抢后辈风采 日本滑冰王子“跪地爬行照”萌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1日讯】平昌冬奥勇夺花式滑冰竞赛二连霸的日本23岁选手羽生结弦,不仅有“绝对王牌”和“冰上王子”称号,帅气的模样也令粉丝疯狂。日前,羽生结弦疑怕干扰队友受访的影片也引起广泛网友讨论。

视频中可见,20岁日本选手宇野昌磨(Shoma Uno),正在接受媒体联合访问,羽生结弦(Yuzuru Hanyu)刚好要经过走道,但又怕干扰队友受访,于是低头跪地爬行,经过宇野昌磨身后,直到确定不会入镜后,才怯生生的迅速起身。

过程中,羽生结弦还不忘回头探查,而宇野昌磨当时双手放在背后、专心应答,似乎也感觉到羽生结弦的动作,还转头瞄了一下羽生结弦,嘴角还微微扬了一下。

相关视频:

逗趣的场面都被媒体捕捉到,放上网播映。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太可爱了”、“如此搞笑”、“非常体贴”、“尊重”、“很帅”、“绅士”。

据了解,本届冬奥,羽生结弦在短曲项目中,完美呈现3周半跳、4周跳等高难度动作,夺下111.68高分,隔日又在长曲项目上,获得206.17的好成绩;两天总计317.85分蝉联金牌。宇野昌磨则以306.90分拿下银牌。

期间,两人站在一起手持日本国旗合照,羽生结弦还摸摸宇野昌磨的头,两人的互动让人看了会心一笑。


羽生结弦(右)与宇野昌磨(左)手持日本国旗合照,过程中,羽生结弦还摸摸宇野昌磨的头,两人的互动让人看了会心一笑。(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的英姿。(Harry How/Getty Images)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的英姿。(Harry How/Getty Images)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的英姿。(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的英姿。(Robert Cianflone/Getty Images)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的英姿。(Harry How/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