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女性全美压力最大 但最爱还是纽约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一份最新的调研显示,生活在大纽约三州地区女性承受的压力在全美最大,那么每天生活在这里的女性,她们的压力来自于哪、又是如何应对压力呢,来看报导。

纽约Northwell Health、卡茨女子健康研究所(TheKatz Institutefor Women’s Health)联合NRC Health针对纽约、康州和新泽西三州区域的1,876名女性进行调研,同时和全美其他地区的1,100名男性和女性的受访者进行对比,发现大纽约地区的女性承受的压力在全美最大。

曼哈顿居民设计师Ms. Lee:“(压力)大部分来自于工作。还有来自于其他人,比如在地铁站,你不得不去消化。”

新泽西居民企业主Rachel Braun Scherl:“生活成本,这是大多数人的压力来源。而在曼哈顿这个不夜城,变化时时有,各种各样的事都会发生。”

曼哈顿居民学生Stacy Suh:“来自于其他人的竞争压力。”

曼哈顿居民学生Lisa Du:“还有一种所谓怕错过的压力。就是大家都去了一个展览,如果你没有去,就觉得好像自己落下了什么。”

调查结果显示,大纽约地区女性的压力主要来自四个方面: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收入。

其中,43%的大纽约女性压力来自于平衡工作和生活,该比例在全美受访人群中女性为38%。

三州女性中41%担忧自己的健康,在全国范围这个比例女性为39%。

在看待家人健康方面,37%的纽约女性表示更担心父母身体,23%对孩子,15%对配偶。

压力对身体和心理的影响,有长期、隐形的反映,也有直接的表现。

新泽西居民企业主Rachel Braun Scherl:“我的肤色不再透亮、头发也失去光泽。工作行为方式会有变化。”

曼哈顿居民设计师Ms. Lee:“我的思想会陷入一种循环、不停的想压力所在。”

研究发现面对压力不少都会女性会以更加强硬的态度应对。不过Northwell健康中心的专家建议,不要太强为,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做做运动或者调息打坐都是减压的好办法。

曼哈顿居民设计师Vanessa Tressito:“坐下来,喝杯茶。想想生活的样子——生活很美好,没什么可抱怨的。”

虽然纽约压力山大(压力像山一样的大)也有种种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但她们都表示还是最爱纽约。

曼哈顿居民设计师Vanessa Tressito:“我是纽约人,我爱纽约。虽然天气很冷,但这是个很棒的城市,特别爱它。”

曼哈顿居民学生Lisa Du:“我之前听过一句话,你在纽约能生活下去的话,你在任何城市都能生活下去。”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