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独唱 李荣浩惊讶:怎么唱得那么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讯】17岁的范丞丞参加大陆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因大他19岁的姐姐范冰冰备受关注。压力过大的他,曾一度表演失误洒泪现场。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被要求独唱的他展示不俗表现,令导师李荣浩非常惊讶:“怎么唱得那么好!”

陆媒报导,范丞丞先前在节目中的表现,一度差强人意。特别是在第二集的团队表演之后展示个人才艺时,他让人大跌眼镜。原来是他因高度紧张,在表演自己最擅长的Rap时都频频忘词,甚至中断表演,最终仅获得了D级的成绩。

事后受访时,他流着眼泪难过地说:“第一个节目就这样搞砸了,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就像种的菜一样,收成的时候一下子都被人偷光了,什么都没有。”节目播出后,范冰冰在微博发文,呼应弟弟在节目中说的话:“没关系的!菜被偷了还可以再种不是吗?加油吧!”

而在最新一集节目中,范丞丞首次在现场给范冰冰通电话,听见姐姐的加油与安慰,他似乎整个人放松不少,还展现出淘气的一面,对着电话那头的姐姐撒娇,流露出姐弟有爱的一面。

范丞丞缓解压力后的状态带来了预想不到的结果。在9日播出的节目中,导师李荣浩发现,过去一直在节目中都不自信的范丞丞,此次站在团队成员的最中间担任主唱,这让他感到非常意外。

李荣浩对一直在节目中非常低调的范丞丞开玩笑说:“好像不想被我们发现,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他的状况,不知道他是能唱能跳还是能rap。”范丞丞以自嘲回应道:“我就是人来消。”

节目中,范丞丞独唱完毕,李荣浩不禁惊讶地点头直呼:“你怎么唱得那么好!”因之前范丞丞从未展示歌喉,因此一度被节目导师误认为是“完全不会唱、不自信,所以不肯开口”。

范丞丞的意外表现,令李荣浩受访时赞不绝口:“他的音色挺有他自己的特点。”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