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爆满加座 各界推崇无与伦比 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2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全场爆满,并增加座位,依然难以满足观众需求。大批主流观众慕名入场观赏,甚至还有观众,远从西澳珀斯飞来悉尼,只为一睹神韵风彩。

《澳洲人报》销售副总经理Lisa Wells:“出类拔萃、优美、华丽,编舞令人叹为观止,无与伦比。”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企划与管理主任Mel Hill和女儿及朋友Lisa Wells一起观看了演出,神韵之美让她们赞叹不已。

澳国民银行企划与管理主任Mel Hill:“美不胜收。优美的舞蹈,缤纷的颜色,让人心旷神怡。我的女儿一直很渴望来看神韵,她肯定非常喜爱今晚的演出。”

《澳洲人报》销售副总经理Lisa Wells:“美妙绝伦,故事动人心弦,耳目一新,演出之美好超出我的想像。服饰令人赏心悦目。”

西澳政府财务部部门经理Coan Harvey为了和亲友一同观看神韵,从西澳首府珀斯飞越4千公里来到悉尼。他表示,演出中严肃的情节激励人心,诙谐的场景让人开怀。

西澳政府财务部部门经理Coan Harvey:“背景天幕与舞蹈精准互动,妙趣横生。”

西澳政府财务部部门经理Coan Harvey:“观看神韵让我身心愉悦。演出中诙谐的情景,让我开怀大笑,一些严肃的场景感人至深,激励人心。我两年前就想来看神韵了。”

观众表示神韵带给他们难忘的体验。

西澳政府财务部的部门经理Coan Harvey:“神韵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澳国民银行企划与管理主任Mel Hill:“美妙的经历,是一个家庭共赏的演出。”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