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安全气囊无法充气 丰田紧急召回车辆

日本丰田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64.5万部汽车,主要是汽车的安全气囊可能因为电路故障,导致不能充气。召回车型涵盖丰田Prius、凌志RX与NX运动型多用途车等车款。

2. 华为手机出货增 海外仍质疑窃密隐患

华为智能手机去年出货量达1.53亿部,全球市场份额10%,排名第三。但华为产品被普遍质疑会窃取机密,传回中国,日前美国电信商AT&T也紧急宣布中止与华为合作。

3. 加拿大经济增长持稳 制造业表现亮眼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去年11月,加拿大的经济增长率为0.4%,符合专家预期。其中,制造业经济产值增长了1.­8%,创近4年来的单月最佳纪录。

4. 德国啤酒销售下滑 盼世界杯拉抬市场

去年德国啤酒总共卖出9350万公升,比2016年减少了2.5%。啤酒在德国国内的销售下滑了2.3%,出口外销则下滑3.1%。酒商希望今年的世界杯能带动啤酒销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