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负面消息缠身 范长龙凶多吉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日前,海外推特和港媒接连曝出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的消息。中共官方虽然未证实,但也没有出面“辟谣”,相关港媒报导在大陆未遭屏蔽。随后有关范的负面消息不断传播,显示其前途不妙。

1月13日,有海外推特引述来自红二代圈子的消息指,中共前政治局委员、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被立案审查。14日,香港《星岛日报》也报导了相关消息。

有港媒引述北京人士指,有关范长龙被查的报导,在大陆也能打开,从侧面证实范长龙“出事”的概率较大。

范长龙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2月29日出席中共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

中共方面并未回应相关传闻,但有关他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

其一,范长龙被指与徐才厚关系密切。

《星岛日报》指,范长龙与徐才厚是同乡,在徐的嫡系部队16集团军中,两人亦是多年的上下级。

2000年,徐才厚任原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后,范长龙升任原沈阳军区参谋长、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中共十七大后,徐才厚任原总政治部主任,掌管军队人事,范长龙被提拔为原济南军区司令。

香港《东方日报》称,在中共十八前夕,65岁的范长龙已届退休年龄,但徐才厚为防止遭清算,破格推荐范长龙担任军委副主席。

其二,范长龙被曝获江泽民举荐。

《东方日报》称,在中共十八前夕,徐才厚带着范长龙到江泽民家登门拜访,向其大力推荐。江泽民“收货”后向习近平打招呼。习近平为了能够顺利接任总书记一职,不得不接受了范长龙。

其三,范长龙落马据指被房峰辉供出。

《星岛日报》称,范长龙被查的直接原因是由于房峰辉检举揭发。

1月9日,当局通报中共中央前军委委员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党媒披露,房峰辉去年8月底和另一名前军委委员张阳一起被查。

房和张分别是郭伯雄和徐才厚的亲信。官方称二人落马是“整肃郭、徐遗毒的重要组成部分”。

房和张在中共十九大前一个月突然落马,被指可能对习近平当局有不轨行为,特别是与当时危及十九大“安全”的中印边境对峙有关。

如果范长龙确是被房峰辉供出,再联系张阳此前突然“自杀”,范长龙很可能与房和张涉及同一个“政治案件”。

其四,范长龙之子被传失联。

《东方日报》文章披露,范长龙任职恒丰银行的儿子近期也已经失联。早前,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已经落马。

文章称,蔡国华可能因涉嫌替范长龙一家洗钱而被查。范长龙之子失联,可能意味着其本人也凶多吉少。

根据此前北京当局打虎的经验,在拿下“大老虎”前,通常要对其家属和亲信采取“剪裙边”行动。

其五,范长龙曾在国际会议发表“不当言论”,如今再次引起关注。

2015年10月17日,范长龙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论坛上表示,即使涉及领土主权问题,中共军队也决不轻言诉诸武力。

该言论因与此前当局对外宣传“誓死捍卫领土主权完整和统一”的口径相悖,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中共国防部不得不在十天后紧急出面灭火,强调将“采取一切措施”维护南海主权。

海外推特今年1月13日传出范长龙落马消息时,推友“JavaNica2018”曾表示,范长龙数次顶撞习,被查也是清理之中。

最后,范长龙被指抵制军改,帮江泽民集团掩盖活摘器官罪行。

2015年,时事周刊《新纪元》第458期的封面故事,曾爆料范长龙带头要求习近平将一些军改项目延后两个月的内幕。

据该文披露,2015年11月,习近平亲自召开军事改革动员大会。当时军改条例中有一条要求军队停止有偿服务,即军队医院(包括武警医院)不能再对外行医。

当时,一向“平庸老实”的范长龙却一反常态,专门给习近平写信,以军中阻力太大为由,要求习将相关军改事项的启动至少再延后两个月。

当时有海外消息指,江泽民集团想在这两个月内将仍被关押在秘密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活摘器官,残害完毕后销毁一切罪证,同时在散伙前再挣一把黑钱。

而“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当年11月27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指,当时大陆各大医院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也在一定程度上间接证实了上述传闻。

(记者桓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