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神韵十场爆满 珠宝店老板感动神性内涵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休斯顿地区进行了第十场,也是年度最后一场演出。至此,休斯顿的神韵演出以十场全部爆满,画上完美句点。Allan Green,是一家连锁珠宝店的老板,他惊叹于神韵中的神性内涵,感动于神带人回天堂的故事。

连锁珠宝店老板Allen Green:“当大幕拉开,仿佛就像是,神在来的路上了!确实如此,他走下来了,正如我们一直追寻的那样。很美好!我被其中的神性感动了,好像在引领我们回归。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在追寻天堂。演出太精彩了!”

连锁珠宝店老板Allen Green:“演出不可思议!说真的,演出让我对古老中国有了深刻见解。中国文化非常精彩,希望能得以复兴,那样就太好了!演员们非常优秀!舞蹈演员们的高难度翻腾技巧,还有女高音的声音,太棒了!非常非常美!”

神韵在休斯顿掀起热潮,不少政商名流慕名而来,餐饮公司老板Michael Fagan和他的太太,汤博尔市市长Gretchen Fagan也带着小孩前来观赏,他们对精彩的演出赞叹不已。

餐饮公司老板Michael Fagan:“感谢演员们的一切努力,真的很感激!我们感恩这份成就,通过努力、努力、再努力,呈现了这样的演出。我喜爱欢庆的场面,缤纷的颜色。历史也是我的最爱。”

Michael Fagan一家人:“我爱神韵!”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