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计划着黑礼服 75届金球奖周日揭晓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讯】今天4名女性出面指控奥斯卡获奖电影导演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 )性侵犯。这个去年烧的热点看来将延烧至2018年,而本周日率先登场的第75届金球奖,也将面对这个议题。

2017年,好莱坞因性侵丑闻,意外的成为了政治新闻的主角。一票曾经的娱乐圈大亨、明星、偶像在日常生活中却劣迹斑斑,大众惊诧失望的同时,也开始意识到公众人物道德品行的重要。

做为新年第一个影视界重量级活动,2018金球奖无法回避这个问题。目前已有不少女星表示,会穿全黑礼服红毯,以表达对性骚扰受害者的支持。

不过如何带动现场气氛又平衡好严肃议题,非常考验主持人功力。名嘴塞斯•迈耶斯(Seth Meyers)已经有了计划。

第75届金球奖主持人Seth Meyers:“我们会把握开幕的头5-10分钟,来谈这个焦点问题。我们来听听大家都会说什么。”

1月7日傍晚,比佛利山庄,金球奖花落谁家,即见分晓。

(提名名单: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2/11/n9947358.htm)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