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非法庭审 90后女孩勇敢为自己辩护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法轮功学员蒋立宇一案1月3号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法院非法开庭,代理律师当庭为蒋立宇做无罪辩护,蒋立宇也在庭上陈述修炼法轮功的心得,并为自己辩护。

蒋立宇一案的非法庭审从上午9点半一直进行到12点半,当天没有宣布判决结果。蒋立宇的代理律师梁小军告诉《新唐人》,蒋立宇在法庭上表现的非常好。

蒋立宇代理律师梁小军:“回答问题啊,然后讲法轮功的信仰、信念,还有她的想法啊,都说的非常好,说她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因信仰法轮功被抓走,孩子在家里受了很多苦,但是父母信仰法轮功,教她做一个好人,她就这么坚持下来。她觉得法轮功确实带给她身心很多的变化。蒋立宇说,我不认为法轮功是邪教。”

蒋立宇被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梁小军当庭为蒋立宇做无罪辩护。

梁小军:“我说我认同蒋立宇的观点,她就散发法轮功宣传品,她也是一个善良的愿望,没有破坏法律实施。蒋立宇自己也说,中国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有信仰自由,宪法规定她的权利。然后,指控她的证据也不充份。”

梁小军透露,蒋立宇的父母没有出庭,法庭外有很多警车、警察。

蒋立宇的姐姐蒋炼娇表示,父母日前被威胁不能出庭,说要是走,也去不了北京,言下之意是要把他们抓起来。

蒋立宇姐姐蒋炼娇:“他们也知道我父母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害怕在法庭上出现正义的声音。出庭的,都不是支持法轮功的人,这是我知道的情况。”

来自湖北的蒋立宇,现年25岁,是北京一个教育机构的前台。去年5月12号晚,她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街头张贴揭露“天安门自焚假案”的不干胶,被非法抓捕,6月19号,遭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之后案子又被检察院退回公安局,要求做补充侦查。案子最终在去年11月底被检察官王伟送到了法院。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