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和创造就业 华人移民的美国梦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近日,台湾同乡联谊会在会长赖李迎霞投资购买的LaQuinta旅店举行了圣诞暨新年联欢午宴。投资该旅店,缴纳税收、并为美国人民提供就业机会正是赖氏家族进入美国中上层社会的一段征程。来看报导。

赖氏家族认为,纳税创造就业机会,是移民进入美国中上层社会的正确方向。

赖李迎霞夫婿律师:“相对到一个程度你要打入美国的中上社会的话,那你就进入他们的主流市场。做一个好的缴税的公民,刺激当地的经济,制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然后制造了一些税收的基础。像我们现在在帕萨迪纳也是缴税的大户之一。那这样的话你就变成一个很正面的贡献,那么社区里面从市政厅到警察办公室,他都很欢迎,因为你来帮他制造就业的机会。”

而LaQuinta旅店能被赖氏家族选定,是因为它的良好经济前景。

赖李迎霞夫婿赖清阳律师:“石油化工行业在过去的3~5年低迷后,慢慢恢复过来了。那么帕萨迪纳、Baytown这一带就是它石油的重镇,能源的首府。那旅馆嘛就是我们当前认为相当适合的行情,它的旅馆的收益很好。”

据了解,一般旅馆的租住率如果达70%,便可达到15%的投资回报率。而赖氏家族自今年8月购入LaQuinta旅店后,租住率达一直达80%,处于较好的盈利状态。

午宴当天,台北经文处陈家彦处长、侨教中心庄雅淑主任、帕萨迪纳警察局代表以及台湾同乡联谊会共五十于名嘉宾出席了现场。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杨恩程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