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倒数去哪里? 盘点全球10大好去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圣诞连假已过,世界各地仍然弥漫在欢乐的过节气氛中,人们又即将迎来2018年。那么跨年夜到哪里倒数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盘点了近年来享誉跨年盛会之名的全球10大好去处。

1、开普敦

开普敦是非洲最为美丽的城市之一。在MAReSOL餐厅迎接跨年夜既可以欣赏美景,又可以品尝葡萄牙风味美食。

2、迪拜

迪拜这个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拥有世界上最为引人注目的参天大楼。届时,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将带你领略一番极致烟花秀。

3、悉尼

悉尼是全球最早迎接新年的国际大都市,跨年夜,人们将聚集在悉尼歌剧院及海港大桥上欣赏盛大的烟花秀。


悉尼是全球最早迎接
新年的国际大都市,跨年夜,人们将聚集在悉尼歌剧院及海港大桥上欣赏盛大的烟花秀。(DAVID HANCOCK/AFP/Getty Images)


点亮维多利亚港的烟花将随着音乐的节奏绽放。(VCG/VCG via Getty Images)

4、香港

点亮维多利亚港的烟花将随着音乐的节奏绽放。


曼谷中央世界广场是跨年
倒数的好去处。(ANDREJ ISAKOVIC/AFP/Getty Images)

5、曼谷

曼谷经常被评为亚洲最佳夜生活城市榜单前列,如果你也很喜欢热闹,那么曼谷中央世界广场是跨年倒数的好去处。


在莫斯科红场欣赏烟花,恐怕会如同参加一场“北极派对”。(NATALIA KOLESNIKOVA/AFP/Getty Images)

6、莫斯科

在莫斯科红场欣赏烟花,恐怕会如同参加一场“北极派对”,要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迎接2018年的到来,但这里的确可以感受到一场视觉盛宴。


横穿伦敦的泰晤士河是跨年烟花的天然幕布。(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7、伦敦

横穿伦敦的泰晤士河是跨年烟花的天然幕布,想像一下微涌的水面映衬着绚丽的烟花的场景,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如果你不想在寒冬中迎接新年,那么选择里约吧。(VANDERLEIALMEIDA/AFP/Getty Images)

8、里约热内卢

如果你不想在寒冬中迎接新年,那么选择里约吧,选择在一处温暖宜人的沙滩胜地与其他200万人一同迎接新年吧!


在美国,曼哈顿的时代广场就是跨年夜的代名词。(EDUARDO MUNOZ ALVAREZ/AFP/Getty Images)

9、纽约

在美国,曼哈顿的时代广场就是跨年夜的代名词。无法身置现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水晶球在12月31日晚上11时59分缓缓落下,与现场群众一起欢呼倒数迎接新年到来。


拉斯维加斯的夜晚灯火如织,将地面妆点得比星空更辉煌。(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10、拉斯维加斯

在美国迎接跨年夜还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地之一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的夜晚灯火如织,将地面妆点得比星空更辉煌。

在拉斯维加斯的霓虹大道The Strip,更是高楼林立富丽堂皇。为迎新年,拉斯维加斯各大酒店常常会推出重磅庆典和大型的焰火表演活动。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