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高中生遭性侵 警察13小时不理致失明截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安徽一名女高中生遭性侵被扔水沟,警方接报到现场后,误以为该女生已死亡,任由她继续赤裸身体躺在水沟,整整13个小时,导致该女生被严重冻伤,送院后双腿与部分手指惨遭截肢。据悉,办理该案件的相关警察已被判刑。

据陆媒报导,2012年3月11日晚,安徽某市高二女生小娟晚自习结束后独自走回家,被人用砖头打昏后拖入草丛强奸,然后被扔在水沟里,第二天附近村民发现并报警。

警察与民政人员到场后,竟以为小娟已经死亡,任由她继续躺在沟渠中。当时最低气温仅有1.8摄氏度,小娟被发现后赤身裸体整整13个小时,直到送院救治。

经医院检查发现,小娟颅骨多处粉碎性骨折、颅内出血、双目失明,神志不清、呼吸不畅、大小便失禁,更因双腿被冻伤需要截肢。

法医事后调查小娟的案卷,发现当时公安、民政人员的失职导致延误治疗时机,导致小娟双腿组织坏死,不得不截肢。

最终,该案强奸犯姚某被判死缓;民政部门周某和警察姜某因玩忽职守罪、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7年;另外两名警察则被判有期徒刑4年。

(记者唐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