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郭伯雄招供:张阳在东莞北京嫖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日前官媒证实,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因涉郭伯雄、徐才厚等案问题线索,在被军纪委调查期间自杀死亡。2日有港媒称,郭伯雄曾交代,张阳在深圳、东莞、北京多地嫖娼,由张的友人支付数十万元人民币。

大陆官媒日前宣布,中共军委委员、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因涉嫌卷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案被调查,于11月23日自杀身亡。报导说,张阳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

中共军网随后刊文说,张阳是畏罪自杀,“用这种可耻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文章说:张阳身为军队高干,丧失理想信念、丧失原则、道德底线。他“台上台下两种表现、人前人后两副面孔,嘴上喊忠诚、背后搞贪腐,是典型的‘两面人’。”

12月2日,港媒亚洲周刊披露,郭伯雄曾交代,张阳送给郭2500万人民币,张阳还在其友人处藏匿1700万元人民币,此外,张阳在深圳、东莞、北京多地嫖娼,由张阳的友人支付了数十万元。

据中共空军方面的消息人士披露,张阳为了能晋升,曾分别向郭伯雄和徐才厚各送出2500万人民币。

中共前军队大校辛子陵曾对美媒表示,张阳涉经济问题,其贪腐程度比徐才厚有过之无不及。广州军区有人披露,张阳的贪腐问题很严重,想跟他买官,得装一麻袋钱才能见面。

网上流传的消息指,当年徐才厚被查后,张阳为检讨自己过往的关系,竟向习近平下跪求饶。

12月1日,海外党媒引述知情人士的话透露,涉及张阳案的共有40多人,目前均遭调查。其中,张阳仕途旧地原广州军区至少32人被带走,中央军委机关8人被查。

知情人士还称,涉及张阳案的深度和广度不亚于郭伯雄案、徐才厚案。

徐才厚、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亲信,郭伯雄于2015年4月宣告落马,2016年7月在中共军事法院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徐才厚于2014年3月落马,2015年3月因患癌症死亡。

江泽民在掌控军权的数十年中,利用其心腹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胡锦涛的军权,大肆买官卖官,提拔了大批将官,郭徐党羽遍及军队各个层级。

官媒报导称,过去5年中,至少有13,000个军官被调查。有海外评论称:这个数字,比中共建军85年中内战、外战加文革倒下的将军总和还要多许多倍。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传房峰辉张阳同时落马 习近平亲自下令调查
相关链接: 张阳之死牵出40多名军老虎 传30多人被带走
相关链接: 张阳上将接受调查时 借口换衣服上吊自杀
相关链接: 张阳拒供徐才厚“交心”内容 谋借中印对峙政变
相关链接: 继“张下跪”后 张阳又曝出另一外号“张麻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