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彩灯秀 日本冬季的璀璨浪漫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东京读卖乐园,每年冬季的夜间彩灯秀都非常有名,每年都吸引60万游客前来观赏。今年更是推陈出新,以璀璨耀眼的宝石为主题,用550万颗LED灯球,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冬日梦幻景致。

珠宝海滩的彩灯犹如欢快的海浪,应和着法式舞曲轻快的步调。水幕中,喷泉中心映出巴黎铁塔的样子,周围喷射出彩虹般七色水柱,紫色水幕逐渐升高,直冲高空。水柱优雅地汇聚成绿色圣诞树,散开落下后温柔升起,宛如古代女子舞动的水袖,轻柔地随风摇曳,婀娜多姿,风情万种。散开再缓缓上升,壮丽的景象,扣人心悬。

读卖乐园企划宣传科主任奥谷祐:“读卖乐园彩灯秀的主题是宝石,今年的最大看点是灯光音乐喷泉秀,现在正在上演中,宽60米,最大可达30米高,由177个喷水组成。这么大规模的灯光音乐喷泉秀,日本只有在读卖乐园才能欣赏到。”

日本游客:“音乐和灯光的绝妙的共演,欣赏后感到很高兴。”

神秘梦幻,让人放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浪漫典雅,更是充满白色圣诞的气息。长长的彩灯隧道,漫步其中,满天繁星近在咫尺;彩灯大道上,40万株灯球也跟随音乐节奏闪烁,美不胜收。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