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又一女搭档病亡 年仅55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讯】大陆“低俗小品王”赵本山的女搭档李大美,于11月17日病亡,终年55岁。这是继高秀敏之后,赵本山第二个早亡的搭档。高秀敏死亡时年仅46岁。

18日凌晨,本山传媒副总裁张家豪通过微博透露,二人转演员李大美于11月17日22时35分病亡。据悉,李大美曾经用名李淑静,1962年出生黑龙江鹤岗市,是一位二人转演员,此外还非常擅长评剧。曾和赵本山一起登上辽宁春晚。

此前,大家熟知的二人转演员高秀敏,于2005年8月18日突发心脏病在长春死亡,年仅46岁。她多次在央视新年联欢晚会和赵本山搭档表演。

“二人转”,也称“东北二人转”,旧时称为“地蹦子”、“蹦蹦戏”、“秧歌”等,1952年定名为“二人转”。是中国东北地区的走唱类曲艺、地方戏,是广泛流传于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及内蒙古的戏曲形式。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出身,经常在小品中嘲讽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

清华大学教授、知名文化学者肖鹰曾多次批评赵本山的作品日益低俗化,并指责他并没有尽到“二人转”传承人的职责。也有很多民众评价赵本山的“二人转”是低俗、黄色、恶心。

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本事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之后,赵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与其女搭档高秀敏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

从此,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据悉,当年曾庆红接见赵本山,指示他用小品这种民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去暗骂法轮功,《卖拐》系列经过何庆魁加工后,被用来诬蔑法轮功使正常人变得不正常。

2005年陆媒报导何庆魁侵犯著作权被告上法庭,之后的第三天,他前妻生的大儿子知道父亲有麻烦,想回来帮他,但开车在广州撞到大货车,当场死亡。何庆魁闻讯“放声大哭”。

儿子车祸死亡十天后,与何庆魁姘居的高秀敏突发心脏病猝死,年仅46岁。据报导,她死时很悲惨。当时其姘夫何庆魁不在家中,只有母亲、侄儿和保姆在。

《卖拐》另一演员范伟于2006年10月,在内蒙古多伦县近郊拍摄电视剧时,摔入路边的沟里严重受伤,诊断为胸椎十二骨折。

《卖拐》编剧尹兴军,49岁时,也因患严重心脏病病倒,之后离职休养。

2001年,赵本山演小品《卖拐》诬蔑法轮功后,他的父亲赵德仁患肺癌到了晚期,2007年12月11日去世。

2007年,赵本山到美国巡演,惹出一大堆负面新闻,有人因其节目“歧视残疾人”要起诉他,观众对节目的总体评价极差。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江泽民集团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赵是薄周政变集团的圈内人物之一,被许诺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2013年1月30日,赵本山从江苏卫视春晚现场下来,参加《郭的秀》录制时,宣布因“身体不好”而“封山”,以后不再演出小品。

自此,赵本山连续被众多中共官媒穷追猛打,持续不断大曝其种种丑闻,喉舌新华网反复高调炒作赵本山拥有多名“红颜知己”,与众多女星交情甚密,该网曝光与赵关系甚密者除宋祖英等人外,还有其他影星及其小姨子。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乡村爱情》电视禁播 分析:赵本山出事了
相关链接: 赵本山退出春晚因为“涉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