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当父母 年轻夫妇有好办法轻松应对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如何能够既照顾好新生婴儿,又让自己的生活井井有条,恐怕是每个初作父母所面对的难题。俄罗斯切里雅宾斯克的巴尔舒科夫夫妇,有好办法轻松应对,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Julia and Alexander Parshukov 是一对年轻夫妇,居住在俄罗斯的切里雅宾斯克。

先生亚历山大是一家商店的经理,太太茱莉亚是一名翻译。2个月前,二人的生活发生了重大改变——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

面对这个新生命,二位年轻父母有点不知所措,该如何照顾好小家伙又能让自己的生活井井有条呢?不过两人里还是很踏实。

年轻父亲 Alexander Parshukov:“我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包罗万象。他教给我们构建和谐生活所需的一切。你要保持平静、有包容的心,不要有负面的情绪、要理智。”

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是来自中国的传统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有5套功法。年轻夫妇每天都炼功,这让他们有充足的精力和耐心照顾宝宝。

年轻母亲Julia Parshukov:“因为炼功,我不觉得累,即使宝宝每晚醒来四次吃东西。早上我起床后仍可以做我该做的事。”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眼花撩乱的物质世界,让人迷失在忙碌中而忘记了和自己内心的沟通,疲倦的时候会问自己究竟为什么忙碌。

年轻母亲Julia Parshukov:“法轮大法告诉我答案。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满足。”

年轻父亲Alexander Parshukov:“我不再徬徨犹豫,我看到了希望之光,他已经陪伴我四年了。”

2013年,茱莉亚和亚历山大阅读了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自此,他们就再也没有放下过这本书。茱莉亚还专门花了一年时间学习中文,为了可以直接读中文版的《转法轮》。夫妻二人被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打动。

年轻母亲Julia Parshukov:“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尊重中国人。这个国家有这么大的历史,有五千年的历史。”

年轻父亲Alexander Parshukov:“大法很适合我们现代人,我们可以照常工作、学习、组织家庭、做生意,唯一的要求就是诚实,一切都会有好的结果。炼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和纯净。”

他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常提醒自己,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待人接物、应对周围环境。因为善待他人,自己也充满快乐。

在工作之余,两人常常会去市中心,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喜悦,同时告诉人们大法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

年轻母亲Julia Parshukov:“我真的很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特别是中国人,因为共产党的欺骗,那里的人无法知道真相。全世界的人都在炼法轮功。”

新唐人俄罗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