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天鹅谷 小动物农场乐趣多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讯】对于终日生活在都市的人来说,有机会亲近自然、亲近动物是一个绝好的放松。今天就带观众到西澳大利亚的小动物农场去看一看吧。

从珀斯向东北方向开车约25分钟,就到了西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天鹅谷(Swan Valley)。不过,在大片的葡萄园后隐藏着一个本地人才知晓的小动物农场——卡德利动物农场(Cuddly animal farm)。

这里不仅有传统的牛、马、羊等牧场动物,还有孔雀、鹦鹉、兔子、可爱的小豚鼠,当然也少不了澳洲特有的袋鼠。它们个个性情温和,你可以自己打开栅栏,走进去抚摸它们。能够与动物如此亲密接触,对于终日生活在城市的人来说是个惊喜。

游客Hayley:“这里离珀斯一点儿也不远,让你置身农场,所有的近在眼前,你可以走到里面亲手喂兔子、喂山羊,很有趣。”

小游客Mia:“我摸了兔子、豚鼠,我还骑马了,我也给羊喂奶了。”

每天,农场有三个时间给小羊喂奶,游客们可以加入其中,体会亲手给小羊喂奶的乐趣。

卡德利动物农场的员工们多是热爱自然、热爱动物的年轻人。

农场员工Julia:“我喜爱动物,它们点亮你的生活。没有一天我不想来上班,因为只要照看它们,它们就让你开心起来。它们能让所有人活得更开心。”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