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8部10月份新韩剧(视频)

经历了一系列刑侦、烧脑剧的洗礼,从9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10月份,韩国各台推出以轻松爱情剧和各类职业剧为主的新剧,当然还是少不了犯罪题材,外加鬼怪、重生等玄幻题材。题材涉及这么广泛,看来各台策划想要讨好所有的观众的口味.

=================
KBS2《疯狗》Mad Dog 10/4 - 保险行业的犯罪题材

由《伙伴们》、《浪漫小镇》的导演黄义庆执导,金秀珍编剧执笔。卡司底定由刘智泰、禹棹奂、柳和荣出演。主要讲述保险调查组“疯狗”调查五花八门的保险犯罪事件的故事。

《Mad Dog》是一部关于各种保险相关犯罪题材的电视剧。讲的是一名有12年经验的前探员转行成为保险调查员,领导一个调查保险欺诈案的小组,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主要人物:
车康予(刘智泰  饰演)
太阳生命保险调查组的组长,绰号“疯狗”。拥有敏锐的洞察力、与众不同的直觉,是保险诈骗揭发率达99%的保险调查老手。自从因空难事故失去家人后,带领对保险诈骗犯穷追不舍的“疯狗” 小组,追击社会赤裸面貌。
 
刘河莉(柳和荣 饰演)
体操选手出身的保险调查,是“疯狗”小组中唯一的女成员,拥有与众不同的头脑、少女般的脸庞与性感身材。只要是为了调查,能够变身成为帅气女、纯情大学生、性感女等任何身份。
 
金敏忠(禹棹奂 饰演)
优雅、自信十足、机灵聪明的男人,能够摆出任何表情,也能伪装成任何人。为了解开大哥死亡的秘密,隐藏自己心事,与车康予合作加入“疯狗” 小组。
 
温楼利(金慧星 饰演)
几乎无所不能的电脑天才
金慧星拥有可爱的正太长相,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风一国》中,表现出充满真心的男人的形象,让观众感动不已,演技受肯定。

视频:

==================
JTBC 《The  Package》10/6 - 有趣的海外旅行题材

《The  Package》是一部关于在法国旅行的故事,讲述旅行团中导游和旅行者们的故事。
 
《The Package》卡司整容,除了郑容和与李沇熹外,还有崔宇植、尹博、柳承秀、河诗恩、郑圭秀、李知贤、朴有娜等演员出演。另外,这部剧是《推奴》《七级公务员》、电影《海盗》等大热作品的打造者千成日作家的电视剧回归作品。电视剧《职场之神》《家人之间为何这样》的导演金昌根将一同制作该剧。

李沇熹饰演于法国留学的导游尹素素,被女友抛弃而独自旅行的单马陆(郑容和饰),十年来只顾着恋爱的公司职员金庆宰(崔宇植饰),追着尹素素(李沇熹饰)的疑问男人(尹博饰),在恋爱与结婚之间苦恼的网页设计师(河诗恩饰),好斗的老顽固吴甲寿(郑奎洙饰),伺候老公一辈子至慢慢老去的韩福子(李智贤饰),和无法猜测年龄的娜贤(朴宥娜饰)一同加入到这趟旅程中。各自因为不同理由参与到行程中,非自发地与其他旅行者产生了联系,一同经历事件、进行沟通的旅程。虽然不想互有牵扯,却因为不同的事件与交谈结下不解之缘,一行人经历大小事件的温馨治愈性故事。
法国留学派的导游尹素素,将带领他们完成这次旅行。
 
制作团队表示:“描述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们,透过旅行成为彼此"法国背包旅行"中的一份子,无可奈何的与其他人建立起连系,一同经历了无法预料的事情。试图让观众暂时抛开日常生活,透过旅行感受彼此的心,倾听别人讲述自己的故事的旅行题材的电视剧。”剧组更透露,郑容和与角色的相似度非常高,值得期待。

==================
KBS 魔女法庭 Witch’s Court 10/9 - 又是一部检察官题材
精明能干的女检察官与“暖男”检察官在专门侦办妇儿案件的小组携手破案的故事。

《魔女法庭》是一部法庭推理剧,讲述的是有着“魔女”之称金牌女检察官和刚刚步入工作的菜鸟男检察官是一对欢喜冤家,在互相吐槽的过程中搭档联手将以儿童和女性作为犯罪对象的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
具有相反个性的两位主人公 尹贤旻与郑丽媛,在剧中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马伊多-郑丽媛 饰
只要能够胜诉就愿赴汤蹈火,为了出人头地一心向上爬的女检察官,精明能干,追名逐利。平时在工作中总是不苟言笑,但是相当有自信。

吕镇旭-尹贤旻 饰
曾是心理医生,脱下白大褂后的新任男检察官。拥有着能看透人心理的细腻和温暖。
尹贤旻在《隧道》中有精湛演出,令观众很期待他这次的演出!一身西装笔挺的样子,看来理智又不失温和的眼神,他的角色设定也令人期待。不但一丝不苟而又果断的性格,同时散发着温暖体贴的魅力,非常帅气。

赵甲秀-全光烈 饰
检察官出身的律师事务所代表。

视频:

===========

tvN《今生是第一次》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Life 10/9

《今生是第一次》由《打架吧鬼神》朴俊和导演执导与《豪苟的爱》尹兰中作家合作打造。此剧讲述羡慕有一个家的流浪女子尹志好与房奴房东南世熙,住在同一屋檐下发生的故事。 主要演员由李民基,郑素敏,金玟锡,李絮担纲。

以“30岁未婚男女”为主题,讲述了无家的“露宿者”尹智好(郑素敏 饰)和只拥有玄关所有权的“房奴”南世熙(李民基 饰)入住一个房子后发生的青春浪漫故事。一直展现阳光可爱魅力的郑素敏和时隔10年出演电视剧的李民基将合作演绎怎样的精彩故事,引发大众期待。
 
《今生是第一次》接档《Argon》于2017年10月9日播出

视频:

==================

tvN《付岩洞的复仇者们》Avengers Social Club 10/11 - 高人气漫画改编

由罗美兰、李枖原、明世彬等主演的韩国tvN电视剧《付岩洞的复仇者们》,改编自2014年9月至2016年12月连载2年的网络人气网络漫画《付岩洞复仇者俱乐部》,原作品在门户网站网络漫画募集大赛中荣获鼓励奖,讲述了因各自的复仇计划聚到一起的4人帮在合力实现正义的过程中理解互助,找寻真正幸福的故事。

本剧中,三个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一个死在传统市场做鱼店生意、过着不如意生活的洪度熙(罗美兰 饰),一个是在优渥环境下长大的金静惠(李枖原 饰),还有一个是以孤儿身份生活的美淑(明世彬 饰),这三个女人怀着不同原因而俱到了一起复仇的故事。

主要人物:
 
金静惠(李枖原 饰 )
富家千金金静惠,对家庭尽心尽力,因丈夫的背叛而决定复仇,是一个看似高冷,实则平易近人、拥有可爱魅力的人物。

洪度熙(罗美兰 饰 )
洪度希,性格泼辣,得知儿子卷入校园暴力事件后加入复仇俱乐部。
 
李美淑(明世彬 饰 )
大学教授妻子李美淑,决心向变得狂躁暴力的丈夫报仇。
 
视频:

==================

KBS special 告白夫妇 Go Back Couple 10/13 - 重生爱情剧

新剧《告白夫妇》描述一对互看不顺眼的38岁同龄夫妻崔半岛(孙浩俊饰演)和马珍珠(张娜拉饰演),在如同战争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岁。

《告白夫妇》将讲述一对后悔结婚的夫妇改变人生的故事,由曾携手打造《心里的声音》的河秉勋PD与权惠珠编剧携手打造。张娜拉与孙浩俊主演的这部《告白夫妇》将于10月13日接档《最强送餐员》播出。

视频:

==================
tvN新剧《卞赫的爱情》10/14 - 职场题材

周末连续剧《卞赫的爱情》(Revolutionary Love),由《内向的老板》、《又,吴海英》宋贤旭导演执导与《玉氏南政基》朱贤作家合作打造。
 
《卞赫的爱情》讲述了家庭出身性格爱好完全不一样的三个年轻人聚在一起为梦想奋斗的故事,崔始源饰演一夜之间沦为无业游民,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原富二代,姜素拉饰演虽然有着高学历高技能却在求职时连战连败,最后干脆放弃求职,靠着打工为生的女主人公  。
 
主要人物:
 
卞赫(崔始源 饰演)
沦为无业游民的不懂事的富三代,没有明确目标,每天过得愉快悠闲,是一个令人无法讨厌的自恋狂,个性开朗单纯。
这部剧也是始源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
 
白准(姜素拉 饰演)
拥有高学历、高背景生计型自由职业者。
 
权帝勋(孔明 饰演)
梦想成为“金汤匙”的精英男。
 
河沇熙(金叡园 饰演)
“乐园商住两用公寓”的住户,在航空公司担任空姐,有着火辣帅气的直爽性格,也是白准的莫逆之交。

视频:

==================
OCN《Black》 10/14 - 鬼怪类凄美爱情故事

OCN将播出一部类似tvN《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题材的阴间使者电视剧《Black》。《Black》是由《一枝梅》、《神的礼物14天》的编剧崔兰相隔三年之后再推出的全新戏剧作品。由《Voice》的导演金弘善执导。

故事讲述爱上人间女子的阴间使者,因触犯了天条,附身到人间普通人身上,却忘记了过往的记忆,而寻找所爱之人的故事。总而言之,一名附在警察上的地狱使者爱上人类女孩的虐恋故事。

宋承宪在《Black》中饰演阴间使者韩武江,因上爱人间女子触犯天条,因而被抹去了所有记忆。高雅拉饰演女主角何兰。

ZE:A成员金桐俊饰演《Black》男二角色吴万株,是财阀二代。而曾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饰演三神奶奶的李伊也参与了《Black》女二的演出。

视频:

韩流世界 翻译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