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制裁首度实施 朝鲜8家银行26名员工受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讯】川普总统9月21日签署的对朝新制裁令日前首度适用,26日,美国政府宣布,8家朝鲜银行的海外机构和26名海外员工将受到制裁。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9月26日报导,美国朝鲜银行业进行了新制裁,针对目标是朝鲜在国际银行体系的准入。

26日,川普在白宫玫瑰花园(Rose Garden)表示,绝不会再允许朝鲜“用难以置信的生命损失威胁整个世界”。

他说,所有的国家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保证朝鲜政权的彻底无核化。

受到制裁的8家银行全部位于朝鲜。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表示,被制裁的26人都是受雇于这些银行的朝鲜公民,其中19人住在中国,3人住俄罗斯,另2人分别住利比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民主防御基金会(Foundation for Defense of Democracies)的高级研究员鲁基洛(Anthony Ruggiero)表示,这向中国银行传递了一个明显信息:我们能找到这些个人,你们也能。

鲁基洛倡议严厉制裁朝鲜。这些制裁表明,川普政府依旧承诺努力以经济施压和外交手段、而不是以军事威胁解决朝鲜危机。这是川普一再重申的立场。

虽然川普在推特中警告朝鲜“时日无多”,但白宫25日澄清,美国并没有宣布开战。

财政部长姆钦(Steven Mnuchin)强调,美国针对的目标是朝鲜银行和全球的朝鲜银行金融业务代表。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