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学生正义感强自发校园征签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主播丹麦学生茱莉了解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后,为了制止这场迫害,自九月就在其校园内展开了征签活动。请看来自丹麦的报导。

茱莉•罗纳斯特是丹麦一所职业学院手球专业的学生。

今年夏天,茱莉与家人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渡假时,遇到了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活动。她从中了解到,中共发动的这场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数十年。

茱莉•罗纳斯特:“我从不知此事,所以我的全家都为此签了名,事后,此事总是挥之不去。”

在阅读了大量相关的迫害资讯,观看了有关记录片后,茱莉渐渐意识到应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制止这场迫害中来。

茱莉•罗纳斯特:“我从肉店买来羊的各种器官,分割后放入瓶中用药水泡起来,将它们展示出来,给每种器官标上价格,然后将海报放在边上,我还写了事件的简介,这样大家可以阅读并了解是怎么回事。”

茱莉•罗纳斯特:“这些是器官,有肾脏、肝脏、肺、心脏和眼睛,我将这些放在餐厅里,每张桌上一个瓶子,一张海报和背景介绍,一些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和正在发生的事情。大多数人开始绕道而行,毕竟这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我觉得这也是大家最后签名的重要原因。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我这样做的原因和事实的真相了。”

新唐人记者玛丽恩、学智丹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