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6月9日财经速瞄

1. 英镑贬不停 英国物价一路涨

英国零售商协会指出,过去12个月来,英国食物价格上涨了1%,创三年来最大涨幅;而过去12周内,英国日常用品价格也上涨了2.3%。如今英国大选结果导致英镑持续下滑,也让英国的物价压力更为加重。

2. 股市房市双涨 美国家庭财富激增

美联储公布,美国今年第一季度的家庭财富达到94.8万亿美元,比去年第四季增长2.3万亿美元,增幅2.5%。其中,股票带来的财富增值达1.3万亿美元,房价增值则贡献了4990万美元。

3. 韩国失业率创新高 年轻人生活最艰辛

韩国GDP目前全球排名第11位,失业率仅4.2%,但已经创下17年来新高;而15岁到29岁的年轻人口失业率,更高达12%。而20岁到30岁的年轻人,有30.5%的人生活在贫穷线以下。

4. 美房贷利率再下滑 创7个月新低

美国房贷利率连续四周出现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4%,下滑到3.89%;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19%,下滑到3.16%。美国房贷利率,也来到7个月以来的新低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