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受难者集会:揭真相 灾难勿重演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位于马里兰州银泉市的(Silver Spring)博特夫学院(Botev Academy)举办了一场共产主义受难者集会,呼吁认清共产政权的谎言,避免灾难重演。

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保加利亚、越南、古巴等多位曾经经历过共产主义政权的人,讲述了共产政权统治当地人民后给当地带来的灾难。

保加利亚裔导演Lilia Slavova:“共产主义的理念只是它的理念,这些理念听起来非常美好,我们曾经为此努力过、坚信过、甚至学习这些理念,但是实质上,这一理念在现实中并不可能实现,并且会使人们变得堕落。”

在集会活动上,主办方还播放了介绍当今正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活摘现象的TED演讲短片。短片中,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表示,在2000-2008年期间,大约有6.5万法轮功修炼者以及2-3万良心犯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进行移植手术,并且这一现像还在中国发生着。

博特夫学院行政主管Boyko Antonov:“这已经无法用可怕来形容,这是活生生的人命。”“这件事情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想不出任何话来,这真的太可怕了,并且绝不应该发生。”

演讲中,乔高呼吁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传播这一消息,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现象。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我们每个人至少可以做这三件事。第一,在谷歌上搜索‘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第二,将你了解到的情况告诉你们的朋友;第三,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这一情况。”

乔高表示,制止“活摘”的关键就是人们对此的关注,越多的人了解这一现象,就能越快地停止这一恐怖行为。

博特夫学院行政主管Boyko Antonov:“不了解真相就无法获得自由。”“我们所做的这一切,就是为了要让人们关注、记住过去曾经发生的,并且不要让这一切在未来再次发生。”

自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共产党百年的谎言与真相被完整的揭露出来,目前,已有超过2.7亿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