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年度最佳汽车 捷豹获两大奖 成最大赢家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周三,纽约国际车展在纽约的贾维茨中心开幕,世界年度汽车评选结果同时公布,英国捷豹Jaguar F-PACE获得两项大奖,成为今年的最大赢家,请看记者宇亭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是在贾维茨会展中心,今年的世界年度汽车大奖就在这里举行颁奖仪式,最大的赢家是Jaguar F-PACE,既获得最佳设计奖,更获得了头奖,年度最佳汽车。

历经3百万里程的测试和全面评估,今年的世界年度最佳汽车的总决赛,捷豹F-Pace击败了奥迪Q5和大众Tiguan,成为自颁奖13年来,首次获奖的SUV。

捷豹公司执行长 Ralf Speth:“看看这款车,很有特点吧?我们获得了最佳设计奖,而且更拿到世界年度最佳汽车大奖!你能想像到吗?作为一个小公司,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感谢所有的记者。”

奔驰E-Class,则是替奔驰拿下第三次世界年度最佳豪车大奖。

奔驰公司产品策划总监 Lutz Regelmann:“我们很高兴,因为E-Class在纽约车展获奖。非常感谢你们让这款成为世界最佳豪华车。”

年度最佳性能的得主是保时捷 Porsche Boxster Cayman,年度最佳绿色环保则是由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Prime 获得。

今年还有一个新添的奖项,世界年度最佳城市汽车(World Urban Car),得奖者是宝马首款量产的小型电动车BMW i3。

世界年度汽车的评选,自2005年开始,今年的15辆候选车款,是由23个国家的75位汽车领域专业记者投票选出。

新唐人记者 宇亭 韩瑞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