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国突抓入境海外华人 政法体系作梗习近平

纽约时报报导《中澳关系升温遇考验 引渡条约再遭搁置》中说:

“周二,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在反对党议员表示不会支持、他自己所在的自由党(Liberal Party)部分成员对前景表示担忧后,取消了就批准与中国的引渡条约举行的议会投票。”


纽约时报报导(网络截图)

李克强去澳大利亚受到盛情款待,这时突然传出消息,10年前澳大利亚与中国已经签署的相互引渡条约在议会投票通过遭搁置,习近平追讨外逃贪赃遭遇巨挫。

2017年初,习近平撤掉上百名将官拿下军权之后,最对他有威胁的就是金融资本,金融资本寡头、权贵家族和大鳄们能够把金融资本市场掀个底朝天,2015年就出现过这个场景,所以习近平拿下军权之后,靠着军队的权力改变了国家相应的政府机构,增设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家监察委员会。从这个角度来讲,他要在全世界收回过去十年到十五年,在江泽民权力体系下跑出去的人和带走的钱。他不让印钞票,他要从世界各地往回捞钞票,同时把国门关了,一分钱都不让出去,这是他在2017年非常明确的态度。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说,即使像奥迪这样的大公司,在中国赚了钱之后钱都拿不出来,这个消息在德国社交媒体上传的很厉害,奥迪辟谣说我们钱拿得出来,国内也说只要有正常的申报手续时可以把钱拿出去,不会设任何关卡。党说话,那就是驴尾巴拴鸡蛋,瞎扯淡。“申报手续”这一条就能卡死你,打个比方说,奥迪要拿出一百亿运回德国,原来只要电脑上填个单子就过去了,现在你得申报,申报时间25天,这笔现金卡在国内25天,做过金融,玩过货币的你想想,隔夜利率在测试资本市场中是非常关键的,过一夜你得给人多少钱?100亿,25天算算相当于多少钱?这就叫申报制度,这就叫没有关卡。国内资本市场真正紧缩了。

澳大利亚是贪官逃跑去的最多的国家之一,很多钱都在澳洲,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就在澳大利亚,偏偏就在澳大利亚遇到麻烦了,

文章给出理由说:

“尽管中澳关系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升温,但澳大利亚对中国严厉的法律制度和人权记录的担忧,依然会限制这两个国家的亲密程度。自该引渡条约签署以来,中国等它获得通过等了10年,不举行批准投票的决定可能会令中国领导人感到意外。中国总理李克强两天前刚带着多项新签署的贸易协议和基本正面的新闻报导离开澳大利亚。

但导致该协议前景受到影响的,可能不仅是李克强的访问,还有冯崇义一事。冯崇义出生于中国,现为澳大利亚某大学的教授,一直对北京打压政治异见人士持批评态度。周末,冯崇义被禁止离开中国,并因可能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而受到国安人员的讯问。此事在澳大利亚引起了对中国法律制度的势力范围和侧重点的担忧。

一些在澳中国异见人士称,如果中国能够扣留冯崇义——中国国籍,但拥有澳大利亚的永久居住权,妻子和孩子均为澳大利亚国籍——其他人也可能会被中国以澳大利亚无法核实的国家安全的罪名要求引渡。”

我反复说,习近平反腐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江泽民和曾庆红体系与他对抗也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反腐本身打击的是中共整个系统。在最近几个月传出的就是政法委体系遭到整治,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说司法不能独立的做法非常特别,他在选择自己的求生之路,但摸不透领导意图,所以和习近平这套新班子接不上岔,因为他多年来都是隶属江泽民和曾庆红系统,在这个过程中政法委逐渐被打散,不知道影响了多少人的个人利益。

如果中国和澳大利亚完成了相互引渡条约,那会给国家监察委员会和中纪委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可以进一步摆脱原来的政法委体系,而澳大利亚直接牵扯到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以及很多这样相关的人。冯崇义回国被政法委体系的官员扣留,阻碍了两国相互引渡条约的投票,相当于曾伟这批人受到澳大利亚政府的保护,这是习近平和王岐山重大失败,这个结拴在了冯崇义身上,抓了冯崇义就是挑衅了澳大利亚,让前面的所有工作全部作废。谁能抓冯崇义?就是江泽民原来政法委体系当中的官,所以政法委的系统和制度在与习近平直接做对。

与此同时,德国之声报导《国台办:李明哲涉危害国家安全受调查》中说:“台湾民进党前社发部党工、现台北文山社区大学员工李明哲3月19日自澳门入境广东后失联。本周三,中国国台办发言人表示,李明哲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已接受调查。”


(网络截图)

前面扣了一个冯崇义,后面抓了一个李明哲,大家会感觉到现在中国的环境比周永康年代还周永康,因为涉及到这两个人都是有境外居留权的人,这个影响是非常大的,

“有台湾记者提问:李明哲被收押在哪个城市,他的妻子想转交一些金钱和药品给他;此外,能否让他的妻子来大陆探视?马晓光表示:"台湾家属的一些诉求,国台办是看到了。"

马晓光之后还表示:"来大陆从事正常活动的台湾同胞,他们的合法权益都是有保障的。大陆依法治国,我们不会对台湾同胞随意地采取人身限制措施,所以这点请台湾同胞放心,来大陆,他们的基本权益是有充分保障的。李明哲的案子,因为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对他的调查依司法程序在处理。"”

什么叫“依法治国”和“危害国家安全活动”,解释权在中共当局手里面,他们想让谁死谁就得死,出了这些事,一定是中南海里面抓螃蟹、鳖和蛤蟆,结果有人被咬了,因为这些事情都是挑起事端的,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证实李明哲受到司法调查台湾立委要求放人》中说:

“民进党立委何欣纯说,人权是普世价值,但中国侵害人权的示例不胜枚举。她说,去年香港铜锣湾书店的5人突然失踪,后来这些人都在中国现身,被羁押或者受审。她指出,令人心痛的是,台湾的NGO志工也遭受了这样的境遇。

她说:“我们政府要硬起来,我们要求各部会要动起来,找到李明哲先生。我们要让他的妻子停止哭泣,我们严正地要求中国尊重两岸司法的协议,我们希望透过各式各样的管道,各种方式,不惜任何代价,让中国放人,让李明哲回来。”台湾主管大陆事务的陆委会星期二发表声明说,台湾政府高度关切李明哲的安危”

这背后一定有着背后的中共高层的原因,很多人喜欢把中共一体化,说这都是习近平做的,共产党做的,中国做的,我还是那句话,习近平开中共最高级的会议,都得自己带着杯子,他就不信身边任何一个人,我问你,拿出的那些政策是怎么出的?

我跟大家强调的是2017年会看到非常混乱的场面,从生命的角度,你会看到这些场面透显出中共的邪恶在里面,就像林郑月娥当选一样,直接侮辱真正一人一票的尊严,但那些做戏的人还正经八百的去投票,当你把一切看成活的,共产党的一切看成活的,看成魔鬼的时候,你会知道今天完全走到表面上了。这是直接对人侮辱,而凡是在利益中的人,心甘情愿的被侮辱,而且内心充满了欲望的满足感,而且还快乐着。所以我说,共产党灭绝人性。

我在节目当中经常会谈到生命的境界和理念问题,人们经常会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当然这句话有着很负面的一面,因为在通常情况下,会说这个人怎么老是不改毛病?但你细想一下,这句话有着自己的含义,一个生命都有自己的来处,每个生命都有独立性,老想改变别人的人就是错误的,地球上70多亿人,从出生到死亡的整个生活过程都随着时间流动的这么走着,但在地球上每一个人又是独一无二的,所以生命是极其珍贵的。

不同境界的生命面对同样的事情自然会有不同的反应,一个傻奸的人你冷眼看着他在那里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尽情表演,而一个人是宽博的,能跳出红尘之外,当遇到事情的时候,自然会为别人着想,去思考。慈悲并不是形容人的,而是红尘之外的生命,能跳出红尘就能跳出欲望,就不会受到外邪的侵扰,就不会在人情世故中为了自己的得到和失去而忧而喜,那才叫慈悲。他伸手为别人做了什么,不求任何回报,做完之后扭脸就走了。老子的《道德经》流传到今天,他留下这么好的东西,骑着青牛出关去了。佛祖告诉人们应该做的事情,短短几十年后留下肉身自己涅盘了。基督耶稣自己承受无边苦难,亲身告诉人什么是慈悲。


老子(网络图片)

但是后来的人,把神明留下的东西当作神一样的供奉的时候,却是为了自己的得到,我要获得,我信神,神就会保护我。求得保护成为了信神的条件,而不是生命境界的升华,到庙里烧香,心里想着,我是花的美金给你买的香,你一定要保护我呀,也得回报给我美金。拜佛的,烧香的,供奉的,有多少想的是这个?神明展现出来的是无所求,人欺负这个“无所求”,就一味索取。这就展现出来生命境界的差距。

在世俗中修炼的人如果懂得其中的道理,那就真是一个明白人。他会明白在人中什么时坏人,什么时好人,一个人就算杀人了,也未必是个真正的坏人,而有的人一辈子没有骂过人,但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这个人坏透了。有人整天西装革履,带着金丝边眼睛,看上去非常文明,但有着魔鬼般的内心。你看共产党开会,一个个很文明的坐在那里,鬼知道背后都干了什么事情。中国古话有一句“人模狗样”,真是非常贴切。很多人自愿进入高级动物的环境,自觉与人决裂,这也和个体生命有关。

当你真正秉承中国传统的生命理念,境界升华的时候,就能看到自己过去所做过的不好的事情,并为之感到羞耻。自己就知道,那是脏的,丑陋的。在世俗中,也能够忍。在现实的环境中,世界上发生的一切,明白的人能够不在其中,但又身在其中。当然,这是我个人修炼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理解的浅薄的一点。我知道还有着更深刻,更简单的道理,大道至简至易,懂得这些简单的道理,你就是一个智者。从人说的最简单的道理,能够追溯到自己灵魂的深处,能上能下,能屈能伸。

反过来看红尘中的人就会很可怜,同样都是人,但有人就是在极端的伤害着自己做人的尊严,又无法规劝,因为他们根本就听不进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