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巡演在即 德州各界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12月26日即将在休斯顿的琼斯剧院进行为期12场的演出,国会议员Ted Poe宣布这一天为神韵成就日。德州其它政要,包括参议员,众议员和州议员等,也纷纷发出嘉奖证书和贺信,欢迎和表彰神韵。

美国国会众议员Ted Poe在褒奖书中表示,社区对神韵抱以崇高的敬意。神韵展现的是令人振奋和备受鼓舞的精彩故事,德州地区的人民从那些中国古典舞艺术家身上收益良多,他宣布2016年12月26日为庆祝神韵所取得的成就的日子。

国会众议员Pete Olson发出了嘉奖证书欢迎神韵,为神韵给社区带来的丰富文化体验而喝彩,也祝愿神韵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获得成功。

国会参议员John Cornyn在贺信中表示,神韵展现了多元化和丰富的文化传承,正是这样的活动使德州了不起。

此外,众议员Al Green和州议员Hubert Vo也发来嘉奖证书, 希望神韵继续坚持展现中国文化的美丽和辉煌,并对它在全球弘扬中国文化的行为表示敬意。

神韵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从12月26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详细信息可以上网查询: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