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汽车讲真相之旅 西澳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为了配合澳洲全国的“汽车之旅”活动,西澳法轮功学员也进行为期一周的“汽车之旅”,希望让更多民众了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并帮助制止这一罪行。西澳议员在周一(7日)启动日到现场支持,呼吁澳洲政府应立法禁止澳洲人到中国的“器官旅游”。

11月7日周一,部分西澳法轮功学员在州议会大楼前集会,正式加入全澳“汽车之旅”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更多澳洲百姓了解、帮助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西澳议员彼得•阿贝茨(Peter Abetz)到现场支持“汽车之旅”活动。

阿贝茨:“ 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关注。这是对人权的严重侵害。”

阿贝茨:“我认为汽车之旅将帮助西澳的百姓了解事实,关注这件事情(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阿贝茨表示,澳洲也应该象以色列、西班牙等国家一样,制定法律,禁止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

此次西澳“汽车之旅”将东行至西澳最大的内陆城市卡尔古利(Kalgoolie),然后南下至埃斯佩兰斯(Esperance)和奥尔巴尼(Albany),沿途将经停数个市镇,整个行程预计一周时间。

新唐人澳洲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