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桥现耀眼金线 游客惊闻中国现状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是美国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10月23号,来自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这个游客往来的景点,以一支近千人组成的游行队伍,呼吁中共停止针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仍在持续的迫害。

大家看到我身后就是著名的旧金山金门大桥,而身穿黄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醒目的展板,平静祥和的向往来的游客,表达他们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决心。

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自发组织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的走在金门大桥上,希望大家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经受的残酷迫害,例如强逼人坐在长板凳上的老虎凳。

英国法轮功学员燕东飞:“把我抓到那个地方,二话没有,坐老虎凳13个小时,不允许你上厕所,不给吃东西,不给喝水。”

犹他州法轮功学员于滋强:“我曾经被验血至少4次。而且也没有告诉我验血的结果和验血的目的。我猜测如果我的血型是他们急需的话,很可能我就会被开膛破肚,然后就活体摘除我的器官了。”

毕业自美国哈佛大学的法轮功学员Marie认为,美国是个美好社会,人们普遍不清楚中共的邪恶本质,所以很难理解它迫害人民的残酷甚至变态行为。

波兰法轮功学员Marie:“因此我认为站出来发声是一种道德责任,因为我了解法轮大法,也深深体会她的美好。”

安大略法轮功学员Susan Buob-Corbett:“了解这些人受迫害的经历,听听他们的故事,认清中国共产党的一切行为,例如活摘器官。”

德国法轮功学员Robert Rwok:“这是一项反人类罪行,残忍杀害活生生的人,就为了器官,更令人发指的是,这些都是无辜的受害者。”

当日来到金门大桥观赏风景的游客,对于壮观的游行所传达的消息,感到相当震惊。

加拿大游客Marie:“震惊,太震惊了,我很高兴拿到传单,也很感谢得知这个消息,我会上网了解更多相关讯息,如果我有能力,我很乐意给予帮助。”

加州戴维斯游客Brian Riley:“不可思议,能看到这么多人站出来,传递消息,寻求大家的支持。”

这一天在金门大桥上将近两个小时的游行,法轮功学员除了留给世人难以忘怀的真相,也在反迫害的道路上写下新的一页。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