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悉尼和墨尔本取消纪念毛泽东音乐会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法轮功学员印尼排“真善忍”

8月27号,来自日本、韩国、越南、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的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印度尼西亚召开法轮大法亚洲法会,当天早晨,他们在峇里岛的乌拉莱(NGURAH RAI)体育广场,列队排出“真善忍”三个大字,场面壮观殊胜。

G20峰会 杭州行人须临时安检证

参加G20杭州峰会各国政要,9月1号起陆续抵达中国,杭州的安保措施也已经全面启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会场附近数公里范围内,已经全部实行管制。

报导说,9月1号至7号,杭州大部分地区将被封闭,当地居民在市内走动,需要持公安发的“行人临时安检证”才能通行,单凭身份证将不能通过。同时,西湖景区及杭州市内的主要机动车道路也都已经封闭,与会议无关的车辆不得行驶。

有杭州市民表示,G20峰会的安保措施,令人感到的不是安全,而是恐惧。

悉尼和墨尔本取消纪念毛泽东音乐会

原定在澳大利亚两个最大的城市,悉尼和墨尔本举行的纪念中共已故前党魁毛泽东的音乐晚会,在民众的抗议声中被迫取消。

据《美国之音》报导,9月1号,悉尼市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经咨询警方,市政府以担心音乐会可能引发市民骚乱为由取消了这次活动。

同一时间,墨尔本市发言人也说,原定在当地举行的音乐会也被取消。

据报导,被取消的音乐会由悉尼华人地产公司“LB集团”,和旅游娱乐公司“澳大利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合作主办,原定9月6号和9月9号分别在悉尼市政厅、墨尔本市政厅举行。

几个星期来,这个名为《光荣梦想》的纪念毛泽东逝世40周年的“红歌会”,遭到当地华人的强烈反对,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悉尼支援中国民主化工作平台等9个民间机构发起联署,坚决敦促悉尼和墨尔本市政府取消场地租约。他们说,政府的资产不应成为推广邪恶价值和不人道思想的场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