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用料理重新打造幸福人生 Momokawa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Momokawa是一家座落在曼哈顿城东的传统日式寿喜锅店,比起曼哈顿城西的热闹,城东多了些许生活的轻松气息与自在。

透过大片玻璃,可以看到来来往往的客人,日式的简约风格、温馨的装潢与布置,在在显露出这家店主人的不凡品味。

这一位看起来气质脱俗,高雅的女士,就是这一家店的女主人Mie,从菜单上娟秀的字体到整家店的设计装潢,从新鲜有机的食材,到美味又营养的餐点,全部由她一手包办。

希望每一位客人长命百岁,再渡过忘川河,店名百百川寄托着Mie对人生的期许。百百川里提供的菜单,她自己研发,再请街访邻居免费品尝,按照大家反馈的状况做调整。

Mie对料理的兴趣其实是来自家庭背景,家里拥有一家餐厅跟鱼市场,自小对食物跟餐饮业并不陌生,在她十三岁那一年,母亲糖尿病发,需要长期住院,平常也需要控制好饮食,于是Mie开始投入研究关于食材营养及料理方式等相关领域。或许也是因为从小母亲生病的经历,让她更懂得体贴别人,为了能够告诉人们正确的饮食理念,她还在出社会以后,重返校园钻研食物学跟营养学,希望能照顾好更多人的健康。

美东时间每周五晚间六点十五分
新唐人电视台邀请您一同品味 – 酸甜苦辣之《美味人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stylife.menu
【节目网站】
http://www.tastylife.menu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MS_FO9QsFQDSElNe5maFA

美东播出时间 :【每周五18:15首播】/ 周六10:15 / 周四13:15重播。
播出频道:数字频道63.5 / Verizon FiOS 478 / Cablevision 115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