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随徐才厚 谷俊山奴才相曝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十八大后军中首个落马高官谷俊山再被陆媒揭底,其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面前,唯唯诺诺一副奴才嘴脸。据称,谷俊山被抓后每天哭3个小时,拚命“咬人”,分析认为至今可能仍有中共军官为此心惊胆战。

7月22日,中共《法制晚报》刊登对朱德外孙子刘建的采访文章,刘建现任中共军队装备学院原副院长,少将军衔。

刘建回忆,在他担任装备学院副院长期间,有一年因为单位的土地使用问题,徐才厚带着谷俊山来了解情况,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向徐才厚汇报情况,表现得唯唯诺诺,回答几乎全是“我听首长的”、“首长说怎么办就按首长说的办”。

文中说,十八大之后,习近平在中共军队系统的反腐败工作迅猛推进,部队经商、基础设施等腐败高发领域被整顿,一批“大老虎”纷纷落马。刘建说:谷俊山的营房部一个小院里头,全是他们家亲戚,“不仅有亲戚,还有亲套亲的乡亲。”

据以往的报导披露,谷俊山被抓前极为奢华贪腐,表现轻狂;但被抓后却极为狼狈软弱,斗志全无。

财新网曾连发5篇特稿,对谷俊山进行大起底。在谷俊山河南老家抄家时,各种财物装了整整4卡车,被查抄的还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像。

当时,港媒《凤凰周刊》引述知情人透露的消息说,谷俊山在落马之前很轻狂,但扣查后在看守所中除拚命的“咬人”,供出其他贪官外,每天还“哭上3个小时”。

知情人士还透露,谷开始“如实交代问题,包括几次上千万元行贿徐才厚的情况,军中房产开发中的问题”;谷俊山在被调查前,仍欲作最后一搏,多次送给徐贿金,共计达4,000多万元人民币。

《纽约时报》曾发表文章说,一位女商人从调查谷案的军方工作成员处获悉,“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谷俊山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宣布落马。当年10月28日,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有消息称,谷俊山拚命“咬人”,使中共很多军官心惊胆战。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传谷俊山狱中日哭3小时 拚命“咬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