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全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继美国国会众议院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全体通过三四三号决议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国际多家主流媒体纷纷报导此事,在此摘录进入七月份以来来自明慧网的几则报导。

来自宾州的美国联邦众议员乔•皮茨(Joe Pitts)近日在大费城地区蒙哥马利郡的报纸The Mercury Columns撰文,呼吁制止中共这一非人道罪行。

“二零一六年世界社会福祉大会”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三十日在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大会期间,韩国非政府组织“国际器官移植伦理协会”(IAEOT,以下简称“伦理协会”)设置展位,揭露目前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征集签名呼吁联合国尽快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六月二十八日报道,尽管中共两年前宣称它已经结束摘取死囚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但是一项持续十年的研究显示,中共仍然在继续非法强摘数百万良心犯的器官。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应邀来到欧洲议会举办听证会,并提交了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促请欧盟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遍布中国的大规模器官交易犹如恐怖电影,肝、肾、心、肺和眼角膜被从活着的良心犯身上摘下。如果这世间有什么事情能够诠释‘反人类罪’,那就是这一血腥的、残酷的虐杀。”这是最新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近日在英国议会发布后,《外交家》杂志(The Diplomat)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登载的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撰写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文章片段。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在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发布中国人权报告“最黑暗时刻”(The Darkest Moment)二天后,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听证会在英国国会大厦举行,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主席菲奥娜•布鲁斯议员(Fiona Bruce MP)和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议员(Benedict Rogers MP)联合主持会议。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乌克兰《今日报》、奥德萨电视台晚间节目“奥德萨之夜”以及主要信息港报道或转载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的消息。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澳洲新闻集团(News.com.au)在其网站的国际新闻板块的大头条位置发表了题为《血腥的活摘:新报告揭示成千上万人被摘取器官遭虐杀》)(‘A bloody harvest’:Thousands of people slaughtered for their organs,new report reveals)的深度报道。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的器官牟利的惊天黑幕,其血腥罪恶震撼着人类,挑战着人类的道德底限。欧洲议会和美国国会公开谴责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再次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罪恶聚焦,将加速世界清算活摘罪恶的进程,推动彻底解体中共的进程。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以来,制造了诸如“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许多谎言,几乎蒙蔽欺骗了整个人类社会。法轮功学员在重重压力下,没有外来经济资助或任何政治势力的帮助,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没有言论自由,还身处被灭绝性的迫害中,他们靠着一颗慈悲救人的心,冲破了重重压力和巨难,硬是将迫害真相传遍了整个人类社会。如今谎言已经彻底被揭穿,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中共恶魔的嘴脸已经暴露无遗。

当年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给人类留下了惨痛的教训。今天中共屠杀法轮功修炼人,而且屠杀仍在继续。人类社会本是人类居住的自由美好的环境,而不是任邪恶肆意逞凶的乐园。任由中共恶魔对人类的肆意屠杀,是对人类尊严的践踏,是人类的巨大耻辱。

愿所有居住在这个地球上的国家、民族及人民,都来关注这场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和耻辱的迫害,制止活摘罪恶,使这场悲剧不再重演!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