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鲜花节 法轮功团体传递美好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讯】广岛鲜花节日本三大“盛典”之一,5月3日在广岛市隆重举行;日本法轮功团体今年是第十五次参加鲜花节,深受人们的欢迎。

小嶋千圣:“这里是鲜花节游行表演的始发点,我身后就是法轮功的学员们,大家正在为游行表演做准备。”

广岛鲜花节是以花为媒介的海洋,鲜花塔、鲜花车、鲜花大使争相夺艳,在第一天的游行表演中,共有约90个团体参加,其中,充满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法轮功队伍格外引人注目,无论是身着传统服饰的天国乐团,还是布满“鲜花”的花车、活泼可爱的狮子舞以及古装仙女都深受人们的喜爱。

为了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观众,这背后倾注了法轮功学员们不少的心血和努力,像这台漂亮的花车就是经过复杂的制作过程才得以完成的。

栗原富久雄:“有一年了吧,今天整点这个明天整点那个,找时间整,没时间都忙,一年也就这么一回广岛花节,一年就这么一回最盛大的一年就这么一回花节,尽量做的最好一点,漂亮一点,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啊带给观众。”

小嶋徳夫:“尽可能做的漂亮一点,为了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大家,努力把它做好。”

除了花车上装饰的很多莲花外,赠送用的精美小莲花也很受当地群众的喜爱。其实,这些都是当地法轮功学员自己亲手制作的,今年已七十多岁的住野敏枝就是其中的一位。

住野敏枝:“一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哪儿都是屋里屋外都是花,大伙都喜欢有多少都发出去剩不下,这手指肚都磨没皮了,这手指甲才长出来,都磨没皮了,那我也不辛苦,不觉得辛苦,非得把它整好,非得把它整好了不可,一个大车放大花多好看,两边都放,群众看了高兴么多好啊,要想成一套花,就豁出时间来了,就不睡觉,整到3点,过半夜3点多钟才能睡觉,这花整成了,心里就放下了,就放心了。”

这两位女法轮功学员为了明天游行时让大家吃好,精心制作了很多中国特色的料理麻花。这些默默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已经持续15个年头了。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为了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人,法轮功的学员们仍在努力着。

新唐人记者小嶋千圣日本广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