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以科研名义捕杀数百小须鲸 鱼尸透漏出骇人秘密(组图)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报导)近日,脸书上许多网友转发一篇讨论日本捕杀南极小须鲸的文章和相关图片。日本人捕杀数百只南极小须鲸的真相令人震惊。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在推特上公开谴责了日本违反联合国法庭的裁定捕杀鲸鱼的行为。

据中国奇趣网报导,4个月前,日本以科学研究的名义,派了4艘捕鲸船前往南极,捕杀小须鲸。115天后,当这些捕鲸船返回日本时,船上载着他们捕杀的333只小须鲸。而且其中怀孕的母鲸多达200多只!

日本的鲸类研究所宣称:“杀害鲸鱼才能取得其成年与否的数据。”他们表示,科学研究计划的目标是“如何维持及增加小须鲸数量”与“环境改变如何影响小须鲸的食物供给”。这项研究将持续12年,预计将捕杀4000头小须鲸。

事实上,早在2014年联合国国际法庭已裁定,日本南极捕杀鲸鱼的行动并不符合其宣称的科学研究目的,要求日本停止在南极洲的捕鲸行动。但日本方面显然对此未予理会。

今年3月24日,日本渔业部曾发表声明中宣称:“捕杀鲸鱼过程中并未遭遇反对捕鲸人士的抗议。”但绿色和平组织在推特上谴责了日本违反联合国法庭的裁定捕杀鲸鱼的行为。由于日本人一直有吃鲸鱼生鱼片的传统,外界高度怀疑那些大批被捕杀的小须鲸已经进入日本人的腹中。

近十几年来,时不时有主张保护鲸鱼的活动人士集会,对日本捕鲸船队在南极洲杀小须鲸进行抗议。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