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万人诉江 多伦多民众声援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目前向大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控告的人数,已经突破20万,“诉江大潮”进入了新的里程碑。正值新年之际,多伦多民众在华人聚集的唐人街拉起了真相横幅,声援诉江大潮。

还有三天就要迎来2016新年了,一百多位多伦多民众来到中区唐人街,送上对华人的新年祝福,同时声援诉江大潮。

石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全家三口流离失所一年最后逃到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石女士:“我自己去天安门(上访)被抓,我们一共去了七个人,有一个人就没回来,到现在都找不着﹔我女儿被劳教三年,被迫害的挺严重,不让睡觉,理智都不清了,家庭也离婚了,工作也开除了,一直流离失所到泰国呆了七年。”

原沈阳居民裴女士是第一批因为上访被劳教的学员。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裴女士:“龙山教养院我们是第一批最早,叫强化转化班,我呆了两个多月,强行背监规出操,放一些污蔑大法的东西,我们不看不听,最后我们发起了绝食。”

裴女士从劳教所出来也没有人身自由。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裴女士:“长春插播事件,(警察)去家里去骚扰,看有没有长春大法弟子到家里去,过年的时候他们都到家里去,所谓的探视,实际就是监视大法弟子。”

原长春中学教师王影四次被非法关押,劳教两年,期间被绑“死人床”,九死一生逃离大陆。

原长春中学教师王影:“江泽民不仅对法轮功团体犯下了滔天大罪,而且对整个人类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大罪,我今天就是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控告他。”

最近5个多月来,单在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就有超过百万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