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艺术团俄城首演爆满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来自纽约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3日晚在俄克拉何马城市政音乐厅的首场演出爆满。每一个节目结束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整场观众同时起立欢呼,掌声经久不息。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俄克拉何马城的演出正值圣诞节日期间,当地观众对演出十分期待,剧场内座无虚席。

非盈利组织顾问辛迪•卡森:“剧场里座无虚席,正是节日期间,冬日来临,正好我带着我的家人出来,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一起分享了神韵精彩的演出。”

地区法院律师詹姆斯•贝利:“哇!演出非常美!真是太美了,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欣赏到如此神奇的演出。”

制造商代表简•霍华德:“演出令人惊叹!我认为每位舞蹈演员都是超凡的,真是太精彩啦。”

退休律师汤姆•彼得雷斯:“我喜爱神韵,在这之前我从没观看过中国古典舞的演出,我等不及还要再看,演出绝对精彩。”

教师及作家玛丽•彼得雷斯:“哦,演出叹为观止,美极了!表演令人惊叹。带来强有力的信息。”

非盈利组织顾问辛迪•卡森:“能够看到不同的文化实在太好了,(神韵)对东方文化主题和中国文化主题的演绎,能够使西方观众欣赏和理解,并且能够看到东西方文化相通之处。”

地区法院律师詹姆斯•贝利:“这些文化方面的展示对我很重要,同时我也非常感慨,神韵这样精彩的演出,能够在俄克拉何马城上演。我非常高兴今晚在这里(观看演出),绝对的恢宏和非凡!”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俄克拉何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