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曝有“一大敌人” 反自揭谎言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中共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日前在美国媒体披露,中国再过50年都赶不上美国,“贫困仍然是中国的主要敌人”。中共外交部长王毅也承认,中美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傅莹12月21日在美国《赫芬顿邮报》发表了题为《贫困仍然是中国的主要敌人》的文章。文章称,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中国人均GDP只有美国的七分之一。填补这一差距还需要50年的时间。

文章称,中共提出的“小康社会”目标是到2020年,确保所有家庭都能够达到相关标准。1979年,邓小平第一次提出小康概念的时候,中国人均GDP仅为270美元。

但是,以360美元年收入的中国贫困线标准来看,中国仍然有7000多万人处在贫困线下,这一数字甚至要多于全英国的人口。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的贫困标准还要远低于西方标准。如果遵循世界银行定下的日均1.9美元的收入标准,中国的贫困人口甚至要超过2亿。

傅莹认为,“坦率地说,贫困仍然是中国的主要敌人。”未来五年内,与贫困的斗争是重中之重。现在存在于中国和“小康社会”之间的最大障碍就是贫困问题。换句话说,未来五年时间里,平均每年中国需要帮助1000万人摆脱贫困的困扰。

另外,中共外交部长王毅今年6月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也承认:“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双方依然存在巨大的差距。”

王毅说,北京当局的目标是,到2049年,中国可以成为中等发达国家,“即便到了那时,中美之间的差距也还是很大。”

上述言论无疑揭穿了中共此前不同时期的洗脑谎言。中共建政以来,不同时期提出了不同的口号,从赶英超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如今才承认再过50年也赶不上美国,而且“与贫困的斗争是重中之重”。

据专家考证,“超英赶美”这一口号最初是由中共党魁毛泽东提出来的。毛在1958年提出“十五年超英,二十年赶美”,但是经过“三面红旗”(即总路线、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制度)运动过后,毛泽东的“超英赶美”以失败告终,中国经济全面衰退,导致三年困难时期非正常死亡的中国人口达1,650万到4,3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